不支持Flash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 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4:53  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 iPod Video II

参考价格:30G 2100元

产品特点:

    近期,在苹果iPod系列随身视听产品价格上调的同时,iPod video 2的售价基本保持了稳定,近日还稍有降幅。目前,30GB容量的iPod video 2现价2100元。苹果iPod video 2体积为103.5×61.8×11mm,重136g。它拥有足够的硬盘容量以存放音乐和视频。它电力持久,最长电池使用时间可达20小时,直观的自定义菜单配以苹果点击式触摸转盘,突出了iPod的独特创意。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6)

苹果 iPod Video II(30G)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6)

苹果 iPod Video II(30G)

  苹果iPod video 2支持高达768Kbps的H.264视频,分辨率为320×240像素,30帧/秒,达到Level 1.3,Baseline Profile,支持高达160Kbps的AAC-LC,48KHz的m4v、.mp4及.mov格式的立体声音频。兼容2.5 Mbps的MPEG-4视频,分辨率为480×480,每秒30帧,Simple Profile,支持高达160Kbps的48KHz AAC-LC播放。音频方面,iPod video 2支持16至320Kbps的AAC格式、16至320Kbps的MP3格式、MP3 VBR、Audible (formats 2, 3 and 4)、Apple Lossless、WAV以及AIFF格式的音乐播放。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6)

苹果 iPod Video II(30G)

  iPod拥有苹果公司专利的点击式触摸转盘(Click Wheel),可进行精确的单手导航。iPod可与iTunes 7无缝集成,iTunes 7支持完全平滑的播放功能,可使用户按照他们喜欢的方式来欣赏专辑、浏览歌曲名称。 iPod新增的搜索(Search)和快速滚动(Quick Scroll)特性使用户可以更容易而准确地找到所需音乐。苹果iPod video 2可通过iTunes从Mac或Windows PC进行数据同步。使用点击式触摸转盘可以滚动浏览照片或缩略图。你还可以利用选配的iPod AV视频线缆在 iPod 或电视机上查看配有音乐的照片幻灯片。选择幻灯片设置(Slideshow Settings),并设定幻灯片之间切换效果和音乐,然后即可开始展示。苹果最新设计的耳机频响范围为20hz-20Khz,严格符合人耳的听觉范围,阻抗为32欧姆,提供较好的音响效果。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6)

苹果 iPod Video II(30G)

产品总结:

    iPod video 2的设计延续了苹果iPod系列全部的细节优点,如今这款视频播放器也显示出iPod的精细品质,由此看来,video 2还是具备高性价比的精品。2000左右就可以拥有国际品牌的数码工艺品之称的苹果,确实诱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 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
·长虹ZARVA MV570
·纽曼 宽屏王M8000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 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4)
·爱可视 404 Cam
·苹果 iPod Video II
·创新 Zen Vision:M
·驰能 T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