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MA权威调查结果 原来女人更爱单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8:31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郭宸宸

    最主要的数码单反用户是女性,PMA权威的市场调查最新结果显示,在美国51%的DSLR用户是女性,而男性只占到49%。

PMA权威调查结果原来女人更爱单反

    调查同时还发现,这些女性用户中,年收入75000美元以上,并拥有6岁以下孩子的家庭占到了其中的一半以上,这些女性DSLR用户更倾向于使用她们手中的相机拍摄家庭有关的生活。而男性单反用户的分布则很不规律。

PMA权威调查结果原来女人更爱单反

 现在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奥林巴斯
   要急于推广E410这样的小家伙了

    从整个数码相机市场的消费情况来看,更是有62%的数码相机用户为女性,而男性只占38%,由此看来,以后的数码相机销售,特别是单反销售恐怕要多打女性牌了——这方面Olympus和Pentax似乎有些先见之明啊。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