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游戏MP4 金星JXD683价格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0: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饼饼

    北京行情 如今越来越多的游戏MP4播放器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令人眼花缭乱。经典的游戏手柄式设计,使用户在操作上更加轻松。金星JXD683就是一款以游戏位主要卖点的MP4播放器,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其价格下调幅度明显,2GB容量的机型已经降至669元。

经典游戏MP4金星JXD683价格下调
 
整体外观

经典游戏MP4金星JXD683价格下调
 
背部特写

  金星JXD683采用游戏MP4播放器常用的对称式设计,由一块屏幕将按键左右分开。机身外壳由塑料材质制成,与刚上市时推出的同型号机型有所区别,最早的金星JXD638外壳经过钢琴漆工艺处理,质感非凡,手感光滑细腻。而现在却用磨砂质感的外壳所代替,虽然看起来不像以前那样富有光泽,但是却可以有效的防止指纹痕迹的沾染,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机身整体形尺寸为96×61.5×19mm,相比普通闪存MP4播放器要大一些,但是并不影响用户的携带。

经典游戏MP4金星JXD683价格下调
 
屏幕特写


经典游戏MP4金星JXD683价格下调
 
左侧按键特写

经典游戏MP4金星JXD683价格下调
 
右侧按键特写

  金星JXD683采用了一块2.5英寸LTPS TFT液晶显示屏,这种屏幕是由TFT LCD衍生的新一代的技术产品。是通过对传统非晶硅TFT-LCD面板增加激光处理制程来制造的。元件数量可减少40%,而连接部分更可减少95%,极大的减少了产品出现故障的几率,在能耗及耐用性方面都有极大改善。是最适合MP4播放器选用的屏幕。屏幕显示效果清晰,颗粒感不明显。它的按键分布在屏幕的左右两侧,呈十字形排列,这样的设计更适合打游戏。按键手感舒适,弹性适中,操作起来不会感到费力。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经典游戏MP4 金星JXD683价格下调
·经典游戏MP4 金星JXD683价格下调(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