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尽收眼底 热卖防抖长焦数码相机大搜罗(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柯达Z7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可以说是柯达在P系列停产以后,在长焦领域中一直都没有很好的拳头产品,柯达 Z712 IS应该是柯达中端长焦系列机型;而且非常引人注目的是,型号后面所带有的IS标示,其实在佳能防抖机型上都会有着IS的标示,所以柯达Z712IS这款机器采用了12X光学变焦镜头配备有IS光学稳定系统。

尽收眼底热卖防抖长焦数码相机大搜罗(10)

柯达 Z712 IS

  规格方面,柯达Z712采用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最高可拍摄分辨率3072×2304的照片。镜头采用的是一颗12倍光学变焦、拥有光学图像稳定装置的施奈德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范围F2.8-F4.8,快门速度1/2-1/1000秒,最高感光度ISO 3200,连拍速度为2fps,可以连拍6张。在标准状态下,自动对焦范围是50cm至无穷远,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对焦距离是12厘米。配备有光学稳定装置,这可以让柯达 Z712 IS在弱光下拍摄出更为清晰的照片。柯达Z712还可以拍摄640×480px分辨率、30fps的QUICKTIME MPEG4格式影片,每段影片最长录制时间为80分钟。

尽收眼底热卖防抖长焦数码相机大搜罗(10)

背后采用一块2.5英寸取景LCD,有效显示像素约为23万

  为了配合12倍的大变焦功能,Z712IS也配备了专业IS光学影像稳定功能。这种防抖技术是目前最为经典,也是最为先进的光学防抖技术之一。柯达 Z712 IS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也可以使用专用CRV3电池,这是一种从久远的年代起就一直专门为照相机服务的电池标准,可以让相机的续航能力会大幅度提高。柯达Z712 IS机身内置32MB的存储空间,可以使用SD卡和MMC卡,但不支持最新的SDHC存储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佳能S5 IS
·索尼 H7
·索尼 H9
·松下 FZ8
·松下 FZ50
·富士 S5700
·富士 S9600
·富士 S6500fd
·奥林巴斯SP510 UZ
·柯达 Z712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