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住经典美音 最值得购买的飞芯MP3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0:38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复古美音 昂达VX737

  昂达VX737采用了更为时尚的黑色为主打,100mm*50mm*11.5mm的大小十分方便携带。VX737运用了独立的飞利浦UDA1380TT音频解码芯片,支持无损格式FLAC使VX737音质更为出众!它还能流畅的运行所有8位FC(NES)模拟器游戏和16位的SFC(超级任天堂)模拟器,并且支持下载运行专用游戏及应用程序。支持FLASH动画和AVI、RM/RMVB视频格式的播放是VX737另外一个亮点之作。它还支持SRT同步显示视频外加字幕功能!

留住经典美音最值得购买的飞芯MP3导购(6)

昂达VX737

  得益于强大的飞思卡尔的MC9328MXL芯片,这款VX737其他功能也是异常的突出。除支持MP3、WMA、WAV音乐格式播放外,还支持OGG(Q10)和无损的FLAC音乐格式;图片的浏览上支持JPEG、BMP、GIF、PNG等格式,并且能进行浏览、幻灯片、两倍放大、旋转等操作;支持电子书签的电子书阅读,而双线程运用使你可以一边听歌一边看书;其他的FM收音、录音、A-B复读、全速USB2.0传输接口、LRC歌词显示、视频SRT字幕同步显示、多种播放模式、EQ音效、软关机功能一个都不少。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可以自动切换耳机/外放功能;内置锂电可以播放音乐达10个小时、视频游戏5个小时左右。

留住经典美音最值得购买的飞芯MP3导购(6)留住经典美音最值得购买的飞芯MP3导购(6)

留住经典美音最值得购买的飞芯MP3导购(6)留住经典美音最值得购买的飞芯MP3导购(6)

VX737的各项功能

    [产品信息]:昂达 VX737(1G)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乐音U扬 OPPO D17L
·超值美音 魅族X3
·低价人气王 魅族E3
·巧克力美音 OPPO D19L
·双飞美音掌机 蓝魔V100
·复古美音 昂达VX7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