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住经典美音 最值得购买的飞芯MP3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0:38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超值美音 魅族X3

  作为飞利浦PNX0102芯片方案的强力机型,魅族X3为当时的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听觉体验。X3的显示屏幕采用的是128×64点阵的蓝色冷光OLED屏,这似乎是飞利浦方案的一个典型特征了。魅族也为X3注入了一些活力的元素,首先是面板颜色有黑色、银色和钛色(银灰色)可选,其次,浅色的X3的电池盖、侧面的塑料外壳的颜色和机身面板颜色有所不同,算是给四方的外形增添了一些活力。

留住经典美音最值得购买的飞芯MP3导购(2)

魅族X3

  魅族X3在音色方面,秉承了飞利浦PNX0102芯片特有的饱满圆润,各个音部的均衡感较好,细节的感染力非常出色,而且长时间收听也不会出现SigmaTel的STMP芯片那种因高音靓丽而产生的疲劳感。不过,作为魅族入门级的PNX0102方案机型,魅族X3本来并没有提供E3上带有的LifeVibes音效、计算器、游戏、频谱显示和时钟功能,但这些都能在后期更新固件上实现。因此,魅族X3与E3的区别主要在于外形,目前1G/299元的售价十分超值。

留住经典美音最值得购买的飞芯MP3导购(2)

魅族X3侧面

    [产品信息]:魅族 X3(1G)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乐音U扬 OPPO D17L
·超值美音 魅族X3
·低价人气王 魅族E3
·巧克力美音 OPPO D19L
·双飞美音掌机 蓝魔V100
·复古美音 昂达VX7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