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上半年最具影响力国产品牌MP3排行(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9:3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一名:纽曼 Q90

  容量:1GB 价格:299元

  纽曼超清王Q90延续了Q系列的外观设计,机身正面2.4英寸26万色TFT QVGA液晶屏,背板为不锈钢拉丝,按键上使用了“一触即蓝”的炫酷蓝色背光设计。

2007上半年最具影响力国产品牌MP3排行(7)

图为:纽曼 Q90

  纽曼超清王Q90拥有主频100MHZ的ROCKCHIP 2608解码芯片,不仅可以直接支持AVI格式文件的视频播放,还可以将WMV、RM、RMVB、DAT等视频格式文件转化为AVI格式进行播放,播放速标称24帧/秒,Q90内置扬声器外放。

  在音频播放方面,Q90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的文件播放,拥有正常、摇滚、流行、古典、爵士、重低音以及3D环绕音效,内置600mAh锂电池,可以支持最长达10小时的MP3音乐播放。Q90同时支持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录音、游戏等辅助功能。Q90设置SD卡扩容接口,可支持最大容量为2G的Mini SD卡扩容,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容量需求。

  编辑短评:Q90可以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选票,完全依靠了其在全国宣传攻势的猛烈,拥有超高

性价比的Q90在本次投票中排名第一!

  编后语:

  从短短三天时间就有将近两万进行投票,我们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我们国产MP3产品的用户程度是非常高的。拥有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国产MP3的明天是非常光明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第七名:蓝魔 RM650
·第六名:歌美 X-750
·第五名:OPPO V3
·第四名:昂达 VX858
·第三名:台电 T39
·第二名:魅族 Music Card
·第一名:纽曼 Q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