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 专为靓女而设计的MP4会是啥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1:41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panda 

  很少硬盘MP4产品会以年轻女性消费者为目标,也许就是因为少所以才有更加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韩国品牌i-STATION首当其冲推出了针对女性消费群体的PMP便携多媒体播放器——M43,介乎於20岁至30岁的年轻女性将会是这款产品的主要消费对象。

新奇专为靓女而设计的MP4会是啥样

新奇专为靓女而设计的MP4会是啥样

  i-STATION M43采用Alchemy Au1250处理器,配备4.3英寸显示屏,内置30GB/60GB硬盘,使用Win CE内核操作系统、具备DMB数字多媒体广播接收功能。M43销售时也分多种版本,有偏重于GPS导航的NAVI版、电子辞典的DIC版和普通版。该产品在6月8日至18日在韩国开始接受预订,售价和详细参数未被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