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或者惊喜 趣评6月数码相机业界9件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0:3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斗法概念相机领域?索尼不需电源充电的概念DC

    外媒报道:Sony 目前正在日本展出一系列新世代环保电器用品,所有电器皆不需使用外部电源充电。其中 Spin N' Snap 数码相机(见图),只要将手指放入两旁的洞(亦可当观景窗使用)中转个几圈,即可完成充电,另一个兼具摄影功能的 Crank N' Capture 相机,也使用类似方法充电。这样既省却了充电器,也省却了经常购买昂贵的锂电池或镍氢充电电池的麻烦。

悲哀或者惊喜趣评6月数码相机业界9件事(4)

斗法概念相机领域?索尼不需电源充电的概念DC

悲哀或者惊喜趣评6月数码相机业界9件事(4)

 这样就能双眼取景,对于取景方式,也是一大进步啊

悲哀或者惊喜趣评6月数码相机业界9件事(4)    悲哀或者惊喜趣评6月数码相机业界9件事(4)

    另外,一同发布三个其他行业的环保商品分别为 Push POWER Play、Pull N' Play 音响耳机及 Juice Box;看起来像某种幻灯机的 Push POWER Play 可通过滚动机器下的轮子充电,最右边的 Juice Box,则内藏折叠式太阳能面板,可用来为帮其它电器充电,若是翻译无误,这些商品的材质皆为再生塑料,至于这些商品是否将正式量产及其确切的上市日期还尚不可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个悲哀连着有一个惊喜,数字时代的相机界已经面目全非
·购买相机要现场开盒,可能2000多块只买到佳能DC空盒子
·柯达嗅觉灵敏,拍照手机必将代替数码相机?
·斗法概念相机领域?索尼不需电源充电的概念DC
·尼康发威——360度全景拍摄的概念数码相机
·玻璃匠翻身——保谷(HOYA)只花了8亿多美元收购宾得
·刚变第四就敢喊世界第三,三星大话还是信心十足?
·和索尼暗战CMOS领域!佳能开发出50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对佳能的回应?索尼全面扩大新型CMOS产能
·奥林巴斯拿新机作戏?白布裹着未来单反旗舰
·悲哀或者惊喜 趣评6月数码相机业界9件事(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