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数码相机市场综述:新机面市增添活力 (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9:07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越发超值 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降至2480元

  理光R系列一向性能都不错,R6无论是在公布还是发售都是吸引了不少的眼球。可能最近淡季销量下降,且索尼之前也对T20进行了调价,理光也迅速对R6的价格作出了调整。卡片机市场的争夺可谓日发激烈。

一周数码相机市场综述:新机面市增添活力(5)
 
越发超值 理光R6降至2480元

  7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1cm超微距拍摄、CCD防抖、脸部识别等,这些都是R6具备的众多特点,你也很难在市场上找到其它牌子的卡片机能有这样多的功能。R6采用1/2.5英寸,724万像素的CCD,7倍光学变焦是通过伸缩镜头来实现的。此外,R6最大光圈范围为F3.3-5.2,镜头等效焦距为28-200mm,最大可拍摄3072×2304的图片。

一周数码相机市场综述:新机面市增添活力(5)
 
越发超值 理光R6降至2480元

  背面与普通的LCD不同,R6的液晶显示屏尺寸为2.7英寸,显示像素为23万。机身内置54MB内存,可采用SD/SDHC/MMC卡进行扩展和DB-70锂电池供电。

  许多朋友对R6也非常熟悉了。无独有偶的是,R6和索尼T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以及松下FX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价格非常接近,价格战打的是非常激烈阿。消费者也可座山观虎斗,慢慢考虑,等时机成熟再选择一部无论是性能和价格都满意的卡片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五剑客齐集 索尼 W200登场
·披荆斩棘 柯达Z7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上市
·金刚不坏之身 宾得W30到货
·最后辉煌 松下FX3跌破1K5
·越发超值 理光 R6降至2480元
·犹抱琵琶半遮面 奥林巴斯E-1后续机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