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像素当道 六月第二周超值相机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5:3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2页:本周超值长焦数码相机

  本周超值长焦数码相机: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本周价格:2150元

千万像素当道六月第二周超值相机盘点(2)

佳能A710 IS

  推荐理由:佳能A710 IS配备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6倍光学变焦镜头的焦距范围是35-210毫米,具备了长焦拍摄的优势,可以胜任多种题材的拍摄。最引人注意的是佳能首次在A系列数码相机上使用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确保长焦距手持拍摄照片的清晰度,避免因为抖动导致照片模糊不清。

千万像素当道六月第二周超值相机盘点(2)

佳能A710 IS

  性能配置:佳能A710 I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210mm、最大光圈F2.8-F4.8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快门为15 - 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1.5万像素。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2节5号AA电池。佳能A710 IS机身重量约210克,外型尺寸是:97.5 x 66.5 x 41.2 mm。

  购买建议:已经出现在我们推荐名录里无数次的佳能A710 IS,在本周又有了价格上的变动,逼近两千元的价格让这个获得我们长焦横评中便携组第一名的性能强机更具有性价比了。不想要笨重的大块头长焦相机,那A710 IS绝对是佳选。

  佳能 A710 IS
  [参考价格]  2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本周超值卡片数码相机
·第2页:本周超值长焦数码相机
·第3页:本周超值广角数码相机
·第4页:本周超值口袋数码相机
·第5页:本周超值数码单反相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