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天籁之音 支持无损格式MP3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0:29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 T29

    产品价格:2GB/499元

聆听天籁之音支持无损格式MP3导购(7)
 
Elaine Paige

  台电T29采用超薄机身设计,外形尺寸为73.5×42.1×0.98mm,仅厚9.8mm,比银行卡还要小,放在钱包中正合适。 机身前面板采用高级的双色注塑工艺面板,犹如磐石版晶莹剔透,后面板采用经过电镀工艺处理的不锈钢金属材质制成,手感光滑细腻,质感十足。台电 T29采用一块2.0英寸26万色的TFT彩色液晶屏,画面清晰,色彩丰富。屏幕右侧分布着一个五维导航键,其他按键被设计在机身的边侧,按键手感清脆,舒适,很容易上手。

聆听天籁之音支持无损格式MP3导购(7)
 
整体外观
聆听天籁之音支持无损格式MP3导购(7)
 
屏幕特写

  在视频功能方面,台电T29支持播放Xvid编码AVI格式的MPEG-4视频,用户也可以利用软件将其他格式的视频文件进行转换,转换速度还是很快的。支持浏览JPEG和GIF格式的图片,并且可以对图片进行放大和缩小的处理。支持简体中文、英文、繁体中文三种语言和电子书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设置,十分方便。

聆听天籁之音支持无损格式MP3导购(7)
 
按键特写

  在音频性能方面,台电T29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OGG和FLAC四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五种EQ音效,两种自定义音效,QBS环绕音效,RBS环绕音效,还支持三维音场和超重低音调节,功能十分强大。拥有正常播放、单曲循环、全部循环、随机播放、目录播放五种播放模式。在FM性能方面,台电T29可以储存30个台,支持内录,用户可以自由录制喜欢的节目。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和LINE-IN录音,使用方法非常简单,用户上手容易。

聆听天籁之音支持无损格式MP3导购(7)
 
侧面按键

  其他方面,台电T29内置聚合物锂电池,可以连续使用约12小时。支持固件升级,升级十分方便。

  台电T29是一款上市较久采用双芯技术的MP3播放器产品。其选用了时下流行的Telechips TCC770主控芯片和Wolfson WM8750S便携式数字音频合成芯片,在音视频方面表现尤为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欧迪U3
·台电 C260
·魅族miniplayer
·台电C280
·魅族Music Card
·台电 T29
·昂达VX9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