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天籁之音 支持无损格式MP3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0:29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miniplayer

    产品价格:2GB/599元

聆听天籁之音支持无损格式MP3导购(4)
 
卡雷拉斯

  魅族miniplayer采用超薄设计理念,机身仅厚10mm,重55g,大小为79×48.2mm,和一张游戏点卡差不多大小,小巧轻便,方便携带。市场上可以见到黑,白两种颜色的机子,黑色体现着典雅,白色体现着高贵。机身正面镶嵌着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QVGA TFT彩屏,像素达到320×240,这种QVGA的彩屏显示精细,清晰度高,并且亮度高,灰阶方面表现的也非常出色,是一般屏幕所无法比拟的。屏幕右侧分布着一组触摸式按键,按键非常灵敏,手感舒适。

聆听天籁之音支持无损格式MP3导购(4)
 
整体外观

  这款MP3播放器采用双芯技术,芯片使用的是基于ARM9技术的三星主控外加特别植入的飞利浦音频处理器。视频方面它支持XviD编码格式的AVI文件播放,最大支持20帧/秒的速率,画面虽然没有MP4播放器那样的流畅,但是也没有明显的丢帧现象。

     在音频性能方面,它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WAV、FLAC和OGG格式的音乐,拥有独有的高保真高低音补偿系统,SRS2.0环绕立体声效果以及多种EQ模式,使得这款MP3在声音效果处理上非常出色,音质清晰,音色纯美。支持76Mhz-108Mhz的广播,可预存50个电台,内置麦克风,可进行FM收音。 在双芯的技术支持下,这款MP3播放器的视频性能和音频性能表现的非常出色,尤其是音频性能,是饼饼在试用过的MP3播放器中比较出众的一款。

聆听天籁之音支持无损格式MP3导购(4)
 
屏幕特写

  其他方面,它支持JPG、BMP、GIF格式的图片浏览,电子书功能以及游戏功能。机身内置3.7V 700mAH锂电池,通过USB口充电,充满后最长可连续播放20小时音乐或6小时视频。支持多任务操作,也就是说在听音乐的时候也可以浏览图片或者看电子书。

  双芯技术是时下比较流行的,避免了传统单芯片视频MP3不能兼顾音视频的尴尬局面。它在音视频处理方面更加出色。魅族miniplayer作为魅族公司的主打视频MP3播放器,选用了基于ARM9技术的三星主控芯片和飞利浦音频处理器,这两款芯片可以对音视频解码提供很好的支持,使用户在视听两方面都得到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欧迪U3
·台电 C260
·魅族miniplayer
·台电C280
·魅族Music Card
·台电 T29
·昂达VX9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