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气温还要热 6月新上市数码相机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3:5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宾得W30

    上市价格:2380元

  宾得W30是一款全新设计的防尘防水小巧型数码相机。在内部构造和前后防水盖的金属材料等方面所做的最新改良,使防水功能更为加强, 从而在水深3米处连续工作2小时成为可能(常规模式为1.5米处连续工作30分钟)。位于镜头上的保护玻璃,经过宾得自家开发的SP(超级防护)涂层处理后,防水性能更加出众,OptioW30除了达到JIS8级防水标准外,还具备了防砂防尘的功能(达到了JIS5级防尘标准)。

比气温还要热6月新上市数码相机推荐(9)

宾得 W30

  同时Optio W30具有“脸部识别AF和AE”功能,这一功能都能自动探测到,并对焦于被摄对象的脸部位置。W30采用1/2.5英寸7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为6.3mm-18.9mm(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的38-114焦距范围),还具有折射光学系统,相机变焦时,镜头不会突出。最小微距1cm。W30还配置了2.5英寸的LCD显示屏,能以30fps(帧/秒)的速度拍摄最高640×480像素的有声短片,同时还配置了Movie SR(动画防抖)功能。目前市面上防水DC产品并不多,W30能让夏日的水上活动增光添彩。

    以上就是新近即将上市或者已经开始开卖的DC产品。里面聚集着诸多品牌今年的主打产品,不少还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同类产品当中的顶级机型。经过五一之后的一小段休整后,相信六月的这批新机会让DC市场重新回暖,消费者也可以到卖场亲自把玩一下等待已久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索尼 G1
·索尼H7/H9
·索尼 W200
·索尼 S800
·佳能IXUS 950 IS
·佳能1D Mark III
·柯达Z712 IS
·富士 F47fd
·宾得 W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