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购机必看:6款热门数码摄像机行情总汇(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2:01  新浪科技

高端家用DV JVC MG505AC仅售8250元

    JVC MG505AC是一款性能强劲的高端家用数码摄像机,它配置了30G硬盘容量和3CCD成像系统,具备了500万像素静态照片拍摄能力,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现在这款高端DV售价有所下降,现仅售8250元,价格相对合理了不少,比较适合对画质和性能有较高要求的家庭用户选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周末购机必看:6款热门数码摄像机行情总汇(4)

JVC MG505AC

  JVC GZ-MG505AC搭载了3CCD成像系统,单片CCD拥有133万像素。由于该机具备CCD内插值移动交换技术,因此MG505AC的静态照片拍摄能力达到了500万像素级。这款机器配备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静像拍摄为8倍,由7组10片非球面镜组成,且为低离散系数的玻璃材质,尽可能的避免色差。MG505采用了在广播级摄像机上广泛运用的日本富士珑CCD棱镜安装技术,使得3片CCD和分光棱镜能够被高度精密的整合在一起。

周末购机必看:6款热门数码摄像机行情总汇(4)

JVC MG505AC

  该机支持以16:9的信号来记录宽荧幕影像,并使用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可以记录上万张高分辨率的照片和数小时的动态影像。JVC还采用了双重硬盘保护系统,分别是硬盘悬浮防震技术和硬盘跌落保护系统,以保护硬盘的数据不受损害。

周末购机必看:6款热门数码摄像机行情总汇(4)

JVC MG505AC

  这款硬盘摄像机支持以9Mbps的平均采样速率拍摄长达7小时的动态影像,这个采样速率已经达到了DVD电影画质的标准。如果以6.5Mbps的采样速率拍摄,则能够拍摄出长达10.5小时相当于DVD摄像机一样画质的动态影像。当然,一般用户所需要的普通模式它也支持。

  总体来看,这款高端家用摄像机还是物有所值的,完全可以满足对画质要求苛刻的用户。而且这款机器的身材也比较小巧,外出携带还是很方便的。

    参考价格:JVC MG505AC 8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末购机必看:6款热门数码摄像机行情总汇
·周末购机必看:6款热门数码摄像机行情总汇(2)
·周末购机必看:6款热门数码摄像机行情总汇(3)
·周末购机必看:6款热门数码摄像机行情总汇(4)
·周末购机必看:6款热门数码摄像机行情总汇(5)
·周末购机必看:6款热门数码摄像机行情总汇(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