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领跑 本周末购机最值得关注七款相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8:2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学生机:三星S6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970元

  炎热的夏季,紧张的高考,对于学生们来说,是特别压抑的。给您的孩子购买个相机,高考过后带着您的孩子去体验下大自然的风光,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市场上的三星入门机S630正在促销。S630外观时尚,携带方便,功能配置也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特别是具有的ASR电子防抖功能,更适合初学者选购。S630报价970元,各位家长可以先给高考的孩子们买一台,等他们走出考场的时候送给他,能想象得到场面会多感人吗?

富士领跑本周末购机最值得关注七款相机(3)

三星S630

  三星S630的机身精巧时尚,采用弧线设计,比那些菱角的设计更具有亲和力,另外还给消费者提供了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选择。S63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配备了一枚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SHD镜头,等效焦距为5-105mm,最大光圈F2.8-4.9。三星S630的感光度为:ISO 80/100/200/400。快门速度为8—1/1500秒(手动)。630使用一块2.5英寸液晶显示屏,15万像素,作为一款不足千元的相机来说很超值。

  虽然只是款不足千元的入门机,但是三星S630毫不吝啬,装备了三星ASR (Advanced Shake Reduction)电子防抖系统,有效的避免了由于物体或相机抖动而造成的画面模糊。虽然三星S630没有设定A、S曝光模式,但还是保留了M档手动曝光模式,多达11种的场景模式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S630支持SD、MMC卡以及最新的SDHC卡存储,使用2节AA电池供电,电池能力较差。

  作为一款三星入门机,三星S630所具有的时尚外观以及ASR电子防抖功能配置,相对不足千元价位来说,性价比特别高。具有类似功能的其他品牌机,几乎都定在1300元左右。是一款非常超值的学生用机,另外,最近商家还推出了三星S630的1199元和1299元的两种套装促销,包括:三星S630含发票(附带2节充电池+充电器+相机包)+高速1GB SD卡(5年包换)+2.5英寸保护贴+SD读卡器+2300MA充电套装=1199元、三星S630含发票(附带2节充电池+充电器+相机包)+高速2GB SD卡(5年包换)+2.5英寸保护贴+SD读卡器+2300MA充电套装=1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粉红版登场:富士 Z5fd
·索尼1200万像素新机:索尼 W200
·三星学生机:三星 S630
·松下长焦精品:松下 FZ8
·全能王:理光 R6
·入门全画幅:佳能 5D
·超值套装单反:宾得 K1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