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B苹果iPod video 2促销只要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赵毅

  苹果iPod系列随身听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追捧,而iPod的视频播放器产品也独具特色,目前,这款产品在促销期间价格微降至2000元,对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海龙电子城2026#看看,咨询电话:010-82662873。

  苹果iPod video 2机身尺寸为103.5×61.8×11mm,重136g。配备2.5英寸彩色液晶与LED背光显示屏。它拥有30GB硬盘容量。使用锂电池供电,可支持最长14小时音乐和3.5小时视频播放。

  苹果iPod video 2支持高达768Kbps的H.264视频,分辨率为320×240像素,30帧/秒,达到Level 1.3,Baseline Profile,支持高达160Kbps的AAC-LC,48KHz的m4v、.mp4及.mov格式的立体声音频。兼容2.5 Mbps的MPEG-4视频,分辨率为480×480,每秒30帧,Simple Profile,支持高达160Kbps的48KHz AAC-LC播放。


30GB苹果iPodvideo2促销只要2000元

图为:iPod video 2

30GB苹果iPodvideo2促销只要2000元 30GB苹果iPodvideo2促销只要2000元

图为:iPod video 2

  音频方面,iPod video 2支持16至320Kbps的AAC格式、16至320Kbps的MP3格式、MP3 VBR、Audible (formats 2, 3 and 4)、Apple Lossless、WAV以及AIFF格式的音乐播放。

  iPod Video 2拥有点击式触摸转盘,可进行精确地使用单手操作,可采用iPod基座接口,通过iTunes从Mac或Windows PC上进行数据同步。还可以利用选配的iPod AV视频线缆在电视机上观看影视节目或配乐幻灯片,并且能实现音频和复合视频输出以及S-video输出。

  编辑点评:iPod video 2的设计延续了苹果iPod系列产品的细节优点,比如,在电子书模式中具有字母搜索功能等。影音娱乐功能设计也处处体现苹果公司的多项专利,点击式触摸转盘就赢得了许多用户的认可。30GB容量的视频播放器在促销期间价格微降至2000元,在与国外品牌同类精品的对决中,iPod video 2的性价比还比较突出。

iPod video 2
[参考报价] 30GB/2000元
[销售地址] 海龙2026#,e世界Apple品牌柜台
[咨询电话] 010-826628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