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厂商迎接高考 一周MP3行情综述(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2:00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S705F跌落2000元

    目前报价:2GB/1950元

  SONY S705F外型设计独特,机身采用流线型的设计,内部设计了一层强反光涂层,在关机的时候完全可以充当一面小镜子来使用。后面板经过磨砂工艺的处理,使其手感更加舒适。机身外圈被金属材质的框架所包围,有效的保护了机身,体现出高贵与内敛的气质。外形尺寸为87.2×27.4×14.9mm,重47g,机身小巧玲珑,不会给用户造成携带上的不便。

各大厂商迎接高考一周MP3行情综述(3)
 
整体外观

  SONY S705F采用了一块OLED彩色屏幕,显示出的字迹非常清晰,亮度和对比度都设定的非常合理,看上去舒服极了。它的按键被设计在机身的前后面板以及侧面,其中比较独特的还要数机身尾部的控制杆部份了,这一点延续了SONY CD机线控的功能键设计,在使用的时候非常方便。

各大厂商迎接高考一周MP3行情综述(3)
 
背部特写


  在音频性能方面,SONY S705F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除了支持播放主流的ATRAC、MP3、WMA、AAC等音频格式的文件外,还支持ATRAC Advanced Lossless格式的播放功能,使其几乎达到了CD机的音质。提供了Heavy、Pop、Jazz、Unique、Custom五种音效模式,以及Studio、Live、Club、Arena 四种3D环绕音效,音质几乎接近完美。并且它还提供了Normal、Folder、All Repeat、Folder Repeat、1Song Repeat、All Song Shuffle Repeat、Folder Shuffle Repeat七种播放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自由选择。在FM功能方面,SONY S705F支持接收87.5MHz-108.0MHz频段的电台节目,支持手动搜台和自动搜台,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录制出的声音洪亮清晰,尤其是人声十分到位。

    产品点评:

  SONY的随身听产品是一直非常注重音质的,这款SONY S705F当然也不例外,它在音频性能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广受消费者的青睐。它与S600系列的外观相同,性能上更强劲一些。增加了FM收音功能,使那些习惯听广播的朋友倍感方便。经过这次降价后,SONY S705F的价格已经降至1950元,吸引力很强,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咨询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OPPO D17L超值热销
·艾利和T60全面铺货
·索尼S705F跌落2000元
·三星K3令人一见钟情
·4GB台电T39上市仅799
·歌美X27到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