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 艾诺U60绝色美女图赏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8:03  新浪科技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艾诺上周推出的一款视频MP3播放器——艾诺U60,外型设计帅气,性能强悍。1GB容量的上市价格为499元。

    艾诺U60延续了前两款U系列MP3播放器产品的设计风格,机身采用超薄设计,外壳由铝镁合金打造而成,经过磨砂工艺处理,表面摩擦力大大增强,易于持握,可以有效的防止指纹痕迹的沾染。机身整体外形尺寸为88×49.5×10mm,采用竖向排列的布局,以及半包围式的外壳设计,携带非常方便。

   艾诺U60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QVGA TFT真彩

液晶屏,屏幕采用镜面设计,极具时尚感。屏幕的画面十分清晰,色彩鲜艳,可以给用户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它的按键设计比较独特,初次见到时很容易误认为是触摸按键,其实不然。它的按键区域是由一块软胶覆盖,在触动后会发出绚丽的红色背光。按键弹性不错,灵敏度高,在操作上倍感舒适,单手就可以完成全部操作。    

\美不胜收艾诺U60绝色美女图赏析(2)

艾诺U60绝色美女图赏析

   美不胜收艾诺U60绝色美女图赏析(2)  

艾诺U60绝色美女图赏析

   美不胜收艾诺U60绝色美女图赏析(2)

艾诺U60绝色美女图赏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不胜收 艾诺U60绝色美女图赏析
·美不胜收 艾诺U60绝色美女图赏析(2)
·美不胜收 艾诺U60绝色美女图赏析(3)
·美不胜收 艾诺U60绝色美女图赏析(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