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出色 夏日最受关注六款数码相机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05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IXUS85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750元

  佳能 IXUS 850 IS是IXUS系列中首款带有28mm广角拍摄能力的机型,同时光学防抖功能和高感光度所组成的双重防抖功能以及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运用,也让850 IS的性能明显的强于市场上其他小型数码相机。该机通体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展现出了高端卡片机的定位,同时也提供了良好的手感。

谁最出色夏日最受关注六款数码相机点评(3)

  佳能 IXUS 850 IS

  佳能 IXUS 850 IS使用新一代的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实现了影像质量和相机功能的同时提高。它配备了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最高分辨率可达3072×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5mm、最大光圈F2.8-F5.8的3.8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这是IXUS系列数码相机镜头的广角首次达到28mm,这样相机可以拍摄到更多画面。ISO为80/100/200/300/400/800/1600,快门速度为15 - 1/1600 秒。

  IXUS 850 IS在拍摄照片时可以使用光学取景与电子取景两种方式,相机拥有一个约20.7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它的色彩显示比较平实,清晰度和亮度都比较中规中矩。菜单设计与操作还是采用以往的方式,如果应用过佳能产品的朋友,对菜单设置都很容易上手。IXUS 850 IS采用可充电锂电池NB-5L,它的容量为1120毫安时,电压为3.7伏,大约可以拍摄270张照片,这样的续航力基本可以满足我们需求。存储方面也采用了比较普遍的SD卡作为存储方式,还支持MMC与SDHC存储卡。

  编辑点评:佳能 IXUS 850 IS全金属的外壳,精致的做工和小巧的身材相信会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此外大广角防抖加上优秀的成像质量作为摄影发烧友的随身用机同样很合适,只不过没有太多的手动功能比较遗憾,五月末这款DC涨了100元,价格至今没有回落。

  [品牌型号] 佳能 IXUS850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2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一名:索尼 T100
·第二名:索尼 T20
·第三名:佳能 IXUS 850 IS
·三星 i7
·佳能IXUS 70
·佳能 A6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