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出色 夏日最受关注六款数码相机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05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400元

  索尼相机时尚、优雅的外形设计依旧在T20身上得到很好的体现。多种颜色的采用也满足用户不同个性的需求。炫目银的金属质感、纯净白的典雅、梦幻粉的浪漫以及个性黑的深沉都展示着不同个性。机身和镜头盖采取一体化设计。而且平滑的机身、铝质镜头盖和镀层把手分别采用三种不同的材质制成,也展现着不同的质感。

谁最出色夏日最受关注六款数码相机点评(2)

  索尼T20

  T20是索尼第一款引入脸部识别技术的T系列数码相机,为了保证识别的速度和精准,索尼特意使用了“Bionz”处理芯片来实现硬件级的脸部识别。索尼的脸部识别技术可以一次识别8个人脸,并可以进行脸部快速追踪对焦、脸部优先曝光等等。

  索尼T20采用1/2.5英寸Super HAD CCD,有效像素为808万,最高分辨率为3264*2448,具备3倍光学变焦和2倍数字变焦。T20的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镜头的38-114mm,光圈范围为F3.5-F10,快门速度为1-1/1000秒,ISO感光度最高达到3200,支持光学防抖,具有多种菜单语言和场景模式。

  T20的屏幕由T100的23万像素3寸屏缩水为23万像素的2.5寸TFT,缩小了尺寸,不过比前者拥有更佳的显示精度。T20使用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BG1的锂离子电池,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每次可以拍摄约380张相片。

  编辑点评:索尼T20是一款属于男女皆宜的款式,不过因为上市时间不长,价格方面依旧有些偏高,目前购买并不合适。

  [品牌型号] 索尼T20 

  [参考价格] 2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一名:索尼 T100
·第二名:索尼 T20
·第三名:佳能 IXUS 850 IS
·三星 i7
·佳能IXUS 70
·佳能 A6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