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公模难免 昂达VX858实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0:00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趴趴熊

  关于昂达VX858的设计图已经到处可见,售价也已经公布,但是就是迟迟不见实机图片上线。但是,今天有些变化,我们已经得到了昂达VX858的实机图片。


iPhone公模难免昂达VX858实机曝光

图为:昂达VX858

iPhone公模难免昂达VX858实机曝光 iPhone公模难免昂达VX858实机曝光

图为:昂达VX858

  这款产品在外形上和

苹果的iPhone有些类似,采用2.8英寸大小触摸屏幕操控。双核芯片配置,支持Mini SD等扩充卡,可自定义个性化的闹钟、开关机铃声也被运用在这款MP3上面。这款产品兼容APE以及FLAC无损音乐格式,USB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了30%至50%。

  对于很多MP3外观和iPhone类似的事情感慨颇多,不能一一道来,但有句话非常适合——iPhone已经公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