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像二十年 佳能高校摄影文化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00:4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投稿
  近日,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影像、青春、二十年”2007年佳能高校摄影文化推广活动全面启动。这次活动将邀请全国数十所著名高等院校学习摄影的学生参与,在2006年佳能成功举办全国高校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的基础上,大大增加了活动覆盖的高校范围。同时,参与者也取消了仅限摄影专业学生的限制,为广大设计、美术、建筑等专业学习摄影的学生提供了参与的机会。佳能公司还在此次摄影文化推广活动中安排了一系列的摄影讲座,由知名院校的摄影专业教师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帮助学生提高摄影理论和实践水平。此外,在本次活动期间,佳能还推出了针对高校教学及师生个人使用的影像产品的促销活动。

影像二十年佳能高校摄影文化推广


  本次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体现创意理念和专业精神,作品分为商业广告、专题纪实、观念创意三个类别,不限定主题,征集时间由2007年4月初至5月底,佳能公司将于6月中旬,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领导、知名摄影师及摄影媒体人士组成评委会,公开举行评奖活动,最终获奖者将获得佳能公司提供的丰富奖品。

  除了摄影作品征集和摄影讲座等形式的活动外,佳能还针对高校同期开展影像产品促销。在为所有高校和师生提供了便捷、实惠的购买渠道的同时,展示了佳能与开展活动的高校深入合作的诚意,表达了佳能对中国影像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今年是佳能单反相机EOS系列产品诞生二十周年,正如二十岁上下风华正茂的高校学子一样,极富活力与创新精神。以“共生”作为企业理念的佳能,一直关注中国年轻影像人才的成长。青年学生需要专业的摄影器材来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用作品展示对影像的独特见解,而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以强大的专业性能为学生提供了摄影“利器”,帮助中国年轻影像人才成就摄影之梦。佳能公司希望通过这次高校摄影文化推广活动,带动更多的中国年轻一代热爱摄影,并通过与高校开展深入的合作,助力中国高校摄影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详情及报名请登录
http://www.canon.com.cn/front/marketing/index.jsp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