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色工业设计 台电精品T39深度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6:32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视频播放

  T39内嵌Telechips最新的TCC8200芯片,具有32位ARM946ES-J精简指令集内核,运行频率200MHz,综合性能非常全面,各方面性能表现也毋庸置疑,配合2.6英寸的宽大屏幕,T39具有相当出色的视频播放能力。支持Xvid编码的AVI格式MPEG4视频,后续还将支持微软WMV SP视频格式,能够以QVGA分辨率的画幅高达30F/S的帧率流畅播放,画面清晰流畅,完全杜绝了掉帧、停顿等现象的出现。

出色工业设计台电精品T39深度评测(5) 出色工业设计台电精品T39深度评测(5)

台电T39

  实际使用中,我们发现视频播放还具有记忆功能,当再次打开视频文件时,会从上次退出的地方继续播放,非常人性化。随机光盘中还配置了视频格式的转换软件,支持包括RM/RMVB格式的多种视频文件的转换,操作简便容易上手,而且转换的速度比较快,效率较高。

出色工业设计台电精品T39深度评测(5)

视频格式转换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小巧机身,演绎触摸视界
·小巧机身,演绎触摸视界(2)
·全屏触摸,操控直观快捷
·视频播放
·音频播放
·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
·手写输入/FM收音、录音功能
·其他功能简介
·USB速度测试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