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随身带 百事灵“移动证券”牛市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4: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行业动态
  中国股市现在可谓是牛气冲天,市场上各种炒股工具也日渐纷繁。近日,一款集合移动硬盘和炒股工具功能的全新产品——百事灵“移动证券”系列移动硬盘横空出世。该产品的问世,实现了家庭大户室随时、随地、随身投资管理的一体化,为股民提供了更大便利。

大盘随身带百事灵“移动证券”牛市登场



  据介绍,百事灵“移动证券”由国际移动存储巨头矽霸电子与著名行情软件
开发商
钱龙合作,以百事灵移动硬盘为介质,以钱龙券商营业部版为蓝本,强强联手打造的硬件软件一体化的新一代因特网“炒股利器”。该产品为众多股民提供了移动式股票分析解决方案,使其扩展到家庭、办公等各种领域,支持人们以理想的方式进行工作和投资,充分实现了和股市的无缝连接。该产品继承了传统钱龙的界面和功能特点,具有行情刷新速度快、资讯丰富全面、分析功能精炼专业、支持港股市场等特点,而且下载的安装包大小不到1M,真正体现了锦绣乾坤的顶级专业水准。

大盘随身带百事灵“移动证券”牛市登场



  借助百事灵“移动证券”可移动性、快捷性的特点,股民们获得源源不断的最新市场信息,实现自选股、大盘行情实时跟踪及即时查询等应用,满足人们对于自选股票分析解决方案的需求,即使出差在外也不需要一个个去找寻自己所买的个股,实现自选股票池随身走,还可以随时计算预估个人想买的股票收益率。同时,该产品还可加载交易平台,即时交易,真正实现家庭大户室随时、随地、随身的投资管理一体化。

  针对数据安全性问题,百事灵“移动证券”还特别推出了指纹认证模式和密钥认证模式等硬加密措施的产品以供客户选择,除了机主本人外,任何人都无法看到机主的资料和文件,彻底解决了使用者的后顾之忧。同时移动硬盘的数据存储特性,还可以达成用户存储相关资料信息的需求。作为一款投资理财的工具产品,百事灵“移动证券”真正为股民提供了看盘——分析——交易——投资理财信息存储等完整的投资理财解决方案。

  同时,百事灵“移动证券”系列移动硬盘在品质上的优异也增加了其使用的安全性:产品采用美国著名设计中心的精美的铝镁合金波浪外壳,质感细腻、时尚艳丽,极具个性;采用USB2。0接口,传输速率高达480Mbps,可以最大满足客户需求;率先通过国际USB组织对2.0标准的高速传输认证,符合严格的美国FCC以及欧盟的CE电磁兼容标准,并采用双绞双屏蔽传输线缆,保证传输质量,保护应用设备;独特的悬挂抗震及低电压启动技术,能保护硬盘在恶劣环境下或突发震动中正常运转,保证股民随时随地进行股票交易;超大容量,支持40GB—200GB大容量存储,在炒股之余还能满足人们办公、文件存储等多种用途;超值服务,两年无忧质保,最大化保证股民的利益。

  据悉,将证券交易与移动硬盘相结合在业内尚属首次,而随着股市热度的持续,百事灵“移动证券”也有望成为股民的新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