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家众说纷纭 曝光佳能中端5D欲降两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Weichi

    成都行情 按照DC/DSLR的产品规律,目前又有部分机器已经进入了更新换代的时期。如果没有新鲜血液的注入,市场必定被其他品牌的优势产品夺走。最近佳能高端的MARK III已经上市,在低端市场也是重重欲动。而很久没有动作的佳能中端DSLR市场也传出了相当令人振奋的消息:30D和佳能 EOS 5D的后继DSLR即将上市,而成都更有多个商家私下透露,佳能 EOS 5D的后继到来之前将会有上千元的价格调整,当笔者详细问及佳能 EOS 5D的价格跌幅的时候,有商家透露16000多元是可以拿下的。而目前成都佳能 EOS 5D的报价暂时保持在18900元。

    作为一款全画幅的数码单反相机,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采用了35.8×23.9mm的CMOS感光器件,有效像素高达1280万,而且可以充分发挥广角EF镜头的威力(使用EF-S镜头将有黑边)。最大支持4368×2912的分辨率,内部采用了先进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在精度、色彩还原和处理速度上比上代芯片有进一步的提升,并支持3张/秒的连拍,可一次拍摄60张JPG或者17张RAW格式的照片。

商家众说纷纭曝光佳能中端5D欲降两千元

24-70 F/2.8+580闪光,基本是一个全能的摄影组合。

    EOS 5D采用了坚固轻巧的美合金机身,这一点满足了一些环境条件苛刻的摄影要求,机顶右方具有一块参数屏,左侧则是一个功能转盘,没有内部闪光灯。该机具备35区评价测光、9点自动对焦+6个辅助对焦点,机背的液晶屏采用了高达23万像素的2.5英寸TFT LCD,具备5级亮度调节,支持10倍照片回放。

商家众说纷纭曝光佳能中端5D欲降两千元

2.5英寸的高像素LCD在回放照片时对细节的体现更好。

    在专业功能方面,EOS 5D支持外部闪光的同步速度为1/200秒,可实现先进的E/TTL II闪光(需要自购EX系列闪光灯)。它的最高快门速度达到了1/8000秒,启动速度仅0.2秒。ISO感光度支持1/3EV的调节,范围在ISO100-1600,并可开启ISO50-3200的扩展。具有3种对焦屏供使用者更换。在电源上支持BP-511/BP-511A/BP-512/BP-514多个型号的电池,支持CF I/II型储存卡和微型硬盘。

    EOS 5D完全可以看做是1Ds Mark II的去竖拍手柄的简化版,在专业摄影市场的潜力不小。从DSLR的发展定律来看,在不久的将来,其它品牌的全画幅数码单反将会以不同姿态进入市场,而某一天,万元的价格也将成为可能。

[参考价格]:佳能 EOS 5D   18900元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980041241
[联系QQ]:82110085 82110086
[购买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2号新世纪电脑城(西楼)11楼D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