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康双防抖DC促销 70元可以得2G存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1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Weichi

    成都行情 尼康的S系列可以说是价廉物美的时尚DC,一是硬件配置不错,二是价格相对一线中的其他两个大品牌便宜很多。尼康 S500是目前尼康卡片机中定位中端的一款时尚相机,而且像素也达到了710万,而且在VR+ISO 2000的配置下也实现了双方防抖模式,目前这款DC的报价是尼康 S500+1G SD卡+2.0 USB读卡器+尼康小包+国产锂电池+1.2米三脚架=¥2580,如果消费者再加70元,还可以换2G SD卡。

    尼康S5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采用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x2304像素。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F2.8-F4.7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快门为4-1/1500秒。感光度设定支持手动从ISO50到ISO2000的设定。

尼康双防抖DC促销70元可以得2G存储卡

尼康S500

    尼康 S500设有VR减震按钮,在弱光或远摄焦距设置下,按下此按钮便可激活减震模式,获得更清晰的效果。高 ISO 自动设定最佳的 ISO 并配合 VR(减震)共同达到稳定的效果,同时 BSS(最佳影像选择)会从连续拍摄的 10 张照片选择并保存最锐利的影像。另外,尼康 S500的快门延时仅为0.005秒。此外,尼康 S500具备高速启动能力,从电源开启到LCD显示取景画面仅需0.6秒的时间。除此之外,当相机设定为“响应优先”时,快门时滞时间仅为0.005秒。

尼康双防抖DC促销70元可以得2G存储卡

尼康S500

    尼康 S500提供了自动模式、高感光度模式、防抖模式、人像优化模式、短片模式、定时模式、BSS(最佳影像选择)、自拍(10 秒)、录音模式、日期打印等丰富的拍摄模式。该机支持镜片移动VR光学防抖功能,还加入了面部识别优先对焦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面部优先按钮直接在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尼康内置减轻红眼功能、D-Lighting(修复曝光不足的影像)三种功能之间进行选择。

尼康双防抖DC促销70元可以得2G存储卡

尼康S500

    尼康 S500机身重量约125克,外型尺寸是:88x51x22mm。S500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3万像素。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26MB的存储空间。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10的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180张。

[参考价格]:尼康 S500+礼包   2580元

[咨询电话]: 028-85352793/85241856转807或805
[经销商地址]:中科院成都分院新综合楼409室
[经销商]:成都尹康网络营销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