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画双绝时尚利器 艾诺奥芯U60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5:5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工艺出色 细节周全

  评测室拿到的样机为蓝色版本,机身三维尺寸为88*49.5*10mm,采用半包围式的金属底壳设计,正面镶嵌镜面面板,整体面板的布局采用到是竖向排列,上方为2.4英寸26万色TFT屏幕,QVGA分辨率,规格属主流配置,下方则为主要的功能按键区域。

音画双绝时尚利器艾诺奥芯U60详细评测(2)

艾诺 U60(4G)

  按键的设计非常有特色,整个区域有一整块软胶覆盖,其上划分出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为一个按键,键面上印有功能的标示,初看还真有点像时下流行的触摸式按键。由于是连体按键的设计,因而按键的行程较短,不过弹性很好,反馈也比较到位,灵敏度高,手感较佳。而且键面还设计了背光灯,暗夜中会发出幽幽的红光,相当美观。

音画双绝时尚利器艾诺奥芯U60详细评测(2)

艾诺 U60(4G)

音画双绝时尚利器艾诺奥芯U60详细评测(2)

背光灯亮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元合一
·工艺出色
·机身细节
·兼容FLV
·支持三无损
·功能菜单
·其他功能点评
·硬件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