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峻魅力 最适合男生选购的五款MP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4:54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OPPO V3 2GB 699元

     OPPO最近推出的主流产品都带有浓重的刚毅风格,旗下的V3和V5播放器就是其中出色的两款产品。尤其是V3H,在保留音乐播放的同时,也具备了独特的触摸按键设计,价格方面2GB为699元。

冷峻魅力最适合男生选购的五款MP3(4)
 
OPPO V3 2GB 699元

  OPPO V3H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工艺,采用全金属外壳打造,并且经过拉丝工艺处理,保持手感的同时,也不易留下指纹,按键方面则使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红光光影触摸按键,时尚又简洁,只需轻轻用手触摸,即可完成操作。V3内部采用了双核心芯片,主控芯片采用了瑞芯微的RK2608A芯片,并且加入了独立的WOLFSON 8750专业音频处理芯片,让视频播放和音频播放同时出色。

冷峻魅力最适合男生选购的五款MP3(4)
 
OPPO V3 2GB 699元

    V3配备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主流的QVGA屏幕(320×240像素),配合强劲的瑞芯微视频芯片,可以直接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播放效果流畅,音频播放方面支持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随机赠送德国原版森海塞尔MX400耳机,也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朋友的音质要求。其他功能方面,V3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FM调频收音、JPEG图片浏览以及TXT电子书阅读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昂达 VX989 2GB 499元
·iriver T50  1GB 699元
·歌美 X27  2GB 499元
·OPPO V3 2GB 699元
·三星 K5  1GB 12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