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让瑞芯独美 非主流芯片视频MP3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4:44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产品名称:优百特 X813
采用芯片:Spansion芯片方案
参考价格   1GB  399元

   优百特X813采用了Spansion芯片方案,也是比较另类的一种方案,采用这个方案的MP3播放器最大特色是播放时间长,X813最长能支持30小时以上的音频播放,价格方面1GB为399元。

不让瑞芯独美非主流芯片视频MP3导购(4)
 
产品名称:优百特 X813

    X813外观采用金属质感材料打造,正面设计了一块2.5英寸的超大QVGA 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320×24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X813采用了Spansion方案,在省电功能上做的相当出色,一次充满之后,内置锂电池可以支持30小时的播放时间,相当强劲。

不让瑞芯独美非主流芯片视频MP3导购(4)
 
产品名称:优百特 X813

    配合Spansion方案,优百特X813在功能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音频播放方面支持MP3、WMA、ASF、AAC、MIDI格式,视频播放方面不仅能支持MPEG-2和H.264编码的视频播放,视频播放达到流畅的30fps,此外 X813还支持FLV网络视频播放,视频来源更为丰富。其他功能方面,X813可以支持FLASH的播放,FM调频收音、内置MIC录音、JPEG等格式的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产品名称:蓝魔 RM650
·产品名称:艾诺 U60
·产品名称:台电 T39
·产品名称:优百特 X813
·产品名称:爱国者 F9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