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飞芯 魅族昔日音质王E3仅售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34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顽主

    [江西行情] 在众人都在追求随身听产品视频化、游戏化的时候,还是有一些朋友坚守着音质这条路走下去。对于他们而言,一款MP3产品是不是全能手不重要,他们更加看重的是产品的音效表现与其品牌背后所蕴藏的文化,这就是为什么“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iPod shuffle始终能在随身听市场发展的原因之所在。而魅族MP3的音质在国人心目中口碑甚好,有“国产MP3中的劳斯来斯”之称。现在随着魅族全线产品的降价,魅族 E3这款以音质为卖点的经典产品报出惊人低价——1G版本的售价降至350元,推荐那些只在乎音质的朋友收藏购买。

经典飞芯魅族昔日音质王E3仅售350元

魅族 E3(1G)

    在外形上E3仍然采用了ME系列的经典的长条外形,四维导航键设计方便了用户的操控,而其他相关电源等按键安放在魅族E3的上方,安置得当不显拥挤。E3采用了128×64显示进度的单色OLED屏,屏幕十分清晰,对比鲜明。

经典飞芯魅族昔日音质王E3仅售350元

魅族 E3(1G)

    E3最大的亮点是采用PNX0102芯片,配合LifeVibes顶级专业音效,保证了绝对优秀的音质表现,完美地阐释了音乐。同时E3加入了16Mbit 高速SRAM ,加上8层PCB版,机器的整体有更加完美的表现。支持MP3、WMA、WAV等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内置了多种音效。除此之外,E3还支持电子书、FM收音,录音等,功能十分全面。高速USB2.0接口有利于传输大容量文件。

经典飞芯魅族昔日音质王E3仅售350元

魅族 E3(1G)

    魅族E3号称超级节能,1节AAA电池实测可播放12小时!可以说魅族E3对于手头吃紧,却又喜欢音质的朋友很具有诱惑力。屏幕大固然是好,但真正的大屏MP4又有多少人充分利用了呢?如果只想听听音乐,300多的价位里面E3是最值得推荐的。相较与199元档次的MP3而言,魅族E3更有专业MP3的味道。

[参考价格]:魅族 E3(1G)   350元
[联系商家]:威盛科技
[销售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方电脑城南厅6楼(东方保龄球馆上)
[咨询电话]:0791-21779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