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悠视网07版正式上线 点播欣赏随心所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7:58  天极yesky
佚名 

 

  

悠视网07版正式上线点播欣赏随心所欲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公众测试,UUSee网络电视2007版客户端正式于2007年5月25日火热上线,(http://player.uusee.com/download/)新增的点播功能也将同时正式公测。据了解, UUSee2007在近一个月的测试期间,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不到一个月的测试期内,下载量超过了500万。

  UUSee2007是由悠视网(UUSee.com)推出的网络电视收看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包括电影、综艺、体育、动漫、游戏等各类内容的近千个个直播频道,与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电视台、、华娱卫视、中影集团等多个大型内容提供商达成的合作协议,保证了悠视网(UUSee.com)可以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精彩纷呈的节目资源。现在通过新版客户端,用户不但可以继续享受在线直播、轮播的精彩内容,还可以利用点播服务灵活欣赏自己喜欢的节目。

  经试用了解,UUSee2007首先在操作界面上焕然一新,面板底色温和不刺眼,功能按钮及频道划分清晰,直接双击所选中的节目即可收看。

  当然,除了操作界面更清晰、方便,重要的是其各项功能更加的完善和人性化,不但增强了录制、搜索等功能,更新增了支持VOD点播及支持real 格式文件播放等功能。

  

悠视网07版正式上线点播欣赏随心所欲

  由于受节目多样性、网络自由性、生活快节奏及用户个性等因素的影响,点播节目将成为网络电视未来的主流趋势。作为一大特色功能,新版UUSee客户端将以点播专题页面的方式提供可点播节目。

  同时,UUSee2007对录制功能进行的优化也为用户带来了方便。用户利用录制功能既可以即时录制正在收看的节目也可以定时录制某频道的节目。

  一个简单的录制方式是将鼠标指针移动到预进行录制的节目上,在弹出节目单列表中单击录制样式图标(如下图粉色框所示),那么就可以节目开始时即进行整段节目录制了。

  当用户目的性地去寻找自己想看的节目时,UUSee2007更为强大的搜索功能就派上用场了,搜索结果会在频道窗口中自动显示。

  除了以上使用功能,还有重要的一点是新版本集成了最新的故障检测功能,用户随时检测系统运行情况,及时获得解决问题的办法,保证系统的顺利运行。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络视频门户一批批涌现,在给广大网友带来娱乐享受的同时也促使网络视频行业内部的竞争日益激烈。对此,悠视网(UUSee.com)负责人表示说,只有将出色的产品与特色的服务结合才能够获得最多用户的青睐和支持,因此悠视网悠视网(UUSee.com)同时注重丰富节目资源和产品开发,UUSee2007为用户带来了更清晰、流畅、舒适的收视体验,同时也希望通过广大用户的支持进一步完善悠视网(UUSee.com)的服务。欢迎大家下载使用最新UUSee网络电视2007版收看网络电视精彩内容。

  

悠视网07版正式上线点播欣赏随心所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