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亮点多多新款到 一周数码相机市场综述(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5:56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破釜沉舟 柯达Z88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新机到货白菜价

  在PMA大展上,柯达发布了旗下Z系列最新的一款数码相机Z885,其定位是中端家用市场。在机器外形设计上,我们看到了久违了的黑色,稳重干练,其设计理念在很大程度上加入了P系列思路。在机器的操作按键上,黑色硬质塑料和暗黑色机身相互辉映,一改柯达已往的风格。在本周,这款机器终于到货,并且价格低到离奇,只有1750元,确实和它的配置有点不符。

亮点多多新款到一周数码相机市场综述(6)

柯达Z885

  在配置上,这款机器这款机器采用了1/1.8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装备了自家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为36-180mm。值得一提的是,Z885这款机器在感光范围上达到了80-8000,不过估计ISO3200-8000是在缩小的图像尺寸的前提下才能达到。遗憾的是,这款机器在液晶显示器的配置上依然是2.5英寸,11.5万像素。

亮点多多新款到一周数码相机市场综述(6)
 
柯达Z885 

  对于本来预计售价在2200元左右的机型,Z885的低价上市有点在意料之外,不过,1750元的低价也确实能够为柯达目前的低迷注入活力,值得我们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单反也双核 佳能1D Mark III 上市
·有点贵 佳能IXUS 950 IS上架
·相当靠谱 索尼H9上市开卖
·还是不够低 奥林巴斯卡片μ780调价
·破釜沉舟 柯达Z885新机到货白菜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