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季度送礼排行公布优可视数码相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2:50  天极yesky
佚名 

  从大哥大、BP机到手机,从随身听、CD、MD到MP3、MP4,数码产品在全国大中小城市被广泛传播,普及率几乎达百分之百。随之而来的是人们思想的变革,行为也越来越有新意,越来越超前。走亲戚、串朋友,不知不觉间就会发现,人们手中的礼品盒不再是补品食物之类,赫然变成了数码新贵。您想知道现在送礼具体都送什么吗?您想了解什么东西是送礼首选吗?2007年第一季度送礼排行榜给您意见。如果您深谙送礼之道,那您的选择应该跟小编差不多。如果您不谙此道,那就让送礼排行榜告诉您吧!

  2007年第一季度送礼排行榜公开 科技产品名列三甲

  

第一季度送礼排行公布优可视数码相框夺冠

  科技的不断进步,电子产品的应用也得到了飞速发展。不光自己使用,科技产品还加入了礼品大军。我们不难看出,逢年过节人们提着大包小包的礼品走亲戚、看朋友,手机、MP3已经不算什么新鲜玩意了,而送朋友数码相机,送小朋友掌上电子词典,送给老爸老妈电脑,甚至是电子贺卡不但透着你无限的爱,也让人觉得你是身处21世纪,显得不再呆板、古董。大众评选的送礼排行榜显示:送科技、送健康、送时尚已经成为送礼的三大主流。而在2007年第一季度送礼排行榜中,科技产品作为礼品已经名列前三甲,赶超健康、时尚产品,引领送礼新风潮。这让我们在感叹的同时也为之震惊,说明科技类产品已经逐步的“落户、扎根”于广大的家庭了。这时,您不仅就好奇:在科技类产品中,送礼选择最多的是什么?我们可以告诉您:是优可视数码相框!当评选2007年度科技礼品类产品之最的时候,优可视数码相框领跑所有数码礼品类产品之首,成为春节、情人节、三八妇女节消费数码被购买最多的产品。

  人性 亲情 爱情 优可视数码相框再度折桂

第一季度送礼排行公布优可视数码相框夺冠

  缘何优可视数码相框能够打败其他产品,成为送礼榜首呢?笔者在调查中发现:数码相框不单单代表了先进科技和时尚元素,更重要的是,它集人性、亲情、爱情于一体,处处体现温馨感觉。因此,人们不但送礼选购它,自己购买放在家中也是一件值得珍藏的艺术品。与传统艺术品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要不断更换相片的内容,例如,您刚旅游归来,将相片即刻存放在相框里,那么随时都可以通过它看到相片,非常方便,放在家里也显得时尚、大气。同样的,优可视数码相框也拉近父母与子女的距离。在父母的心中,子女一直都是他们的牵挂。然而,现代社会生活让我们在外面劳碌奔波,徒留父母在家翘首相望。尽管电话可以为我们传达问候,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并不能缓解父母的思念。这个时候,数码相框就为我们提供了这个便利,以不时传回来的近照抚慰父母的担忧之心。当然,有照片的地方就有数码相框的用武之地。其乐融融的全家福,新婚燕尔的婚纱照,亦或相濡以沫的金婚银婚相,数码相框可以展示很多美丽的回忆。如果说照片为我们提供一个保持幸福快乐时光的机会,那么优可视数码相框就为我们提供了维持和增进感情的契机,在不断的回味当中品味当年的心情。

  六一将至 快购买一款适合自己的数码相框

第一季度送礼排行公布优可视数码相框夺冠

  马上就要六一了,您可别小瞧了这个节日。现在的六一已经不是普通意义上小朋友们专属的儿童节了,而成为大人回归童年的一个好日子,人们更喜欢在这段时间追忆自己的童年时光,回味童年经历的乐趣,放松一下心情,缓解一下工作压力。笔者的朋友就一直在念叨着想一些什么节目去庆祝这个节日。跟朋友出去怀念庆祝固然是一种手段,浏览小时候的照片也不失为一个回忆童年的绝佳途径。这时候优可视数码相框就起作用了,不但可以记录自己的六一节庆,同时把小时候的照片存进去,也能让您随时随地看到自己不同时期的童年照。在一人独处时,看着数码相框中不断更换的照片,再配上自己喜闻乐见的童谣,孩提时光立马重现,绝对有fell。还等什么呢?赶紧去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数码相框,让童年再现眼前吧!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款式数码相框礼物详情请登陆优可视官方网站www.yocos.com.cn查询,咨询电话0755-61140066、61140088;010-8282887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