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反机皇 佳能1D Mark III震撼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1:3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在年初发布了一款高端单反EOS-1D Mark III是佳能EOS系列中速度最快的机种,最高连拍速度达到了空前的10张每秒!而且可以连拍至110张最大解析的JPEG影像或是30张RAW影像。不仅如此,它还具备了千万像素,搭载了两块DiGiC III处理引擎,增加了CMOS防尘系统,而3英寸超大显示屏突破性支持实时取景的功能。这一系列突破性技术的应用,给人太多的惊喜,下面就来仔细地看看佳能这款颠峰之作,目前该机已经登陆市场该机价格为34000,由于京城市场到货数量不多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提前电话预定。

型号
价格
商家电话
  商家地址

佳能1D Mark II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34000
82672760

鼎好地下一层B1130

单反机皇佳能1DMarkIII震撼登陆

佳能 EOS-1D Mark III  

  佳能EOS-1D Mark III搭载了一块1010万有效像素APS-H画幅的CMOS传感器,焦距转换倍率为1.3x,CMOS尺寸为28.1 x 18.7mm。如之前所预料的那样,EOS-1D Mark III使用了佳能最新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但出乎预料的是它竟然搭载了两块DIGIC III芯片,极大地提高了运算速度,当使用1010万像素拍照时,1D Mark III可以保持每秒10张的频率连拍110张最大尺寸的JPG相片(或者是30张RAW格式)。

单反机皇佳能1DMarkIII震撼登陆

佳能EOS-1D Mark III  

单反机皇佳能1DMarkIII震撼登陆

佳能EOS-1D Mark III

  值得一看的是,佳能1D MarkIII配备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该显示屏与之前EOS系列单反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具备了实时取景的功能(live View LCD)。它是由CMOS感光元件直接取景并显示到背面液晶屏上,非常方便手动对焦和确认曝光。另外使用附带的EOS Utility 2.0软件则可以在电脑上进行实时取景。

单反机皇佳能1DMarkIII震撼登陆

佳能EOS-1D Mark III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单反机皇 佳能1D Mark III震撼登陆
·单反机皇 佳能1D Mark III震撼登陆 (2)
·单反机皇 佳能1D Mark III震撼登陆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