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住永恒经典 即将退市精品MP4播放器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1:26  eNet硅谷动力

    蓝魔V100

    容量:1GB 参考价格:799元

  蓝魔V100采用2.5英寸高品质TFT屏幕,色彩表现非常鲜艳,流畅的曲线设计和金属按键配合相得益彰。外接扩展方面,产品采用了双耳机输出设置,拥有SD插卡扩充功能和独立的高品质外放喇叭。此外,产品的丰富功能也非常令人期待。

留住永恒经典即将退市精品MP4播放器点评(5)
 
图为蓝魔V100 MP4播放器

  在视频播放方面,它能够支持最大分辨率QVGA的AVI (MPEG4 SP、XVID、DivX 3.11) 文件直接播放。另外还能够能够播放RM、RMVB文件(Real G2) 文件,最大分辨率QCIF+。音频播放方面,V100做为蓝魔高端机型,在音频方面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在格式上能够支持MP3、WMA、OGG、WAV(PCM、ADPCM)文件播放,提供V100真实的还原音质。

留住永恒经典即将退市精品MP4播放器点评(5)
 
图为蓝魔V100 MP4播放器

  另外,它的图片浏览也非常全面,V100能够支持JPEG、BMP、GIF、PNG和GIF动画等众多文件,支持图片的旋转、放大等,非常实用。电子书功能方面,V100采用的2.5英寸的屏幕可以在一屏内显示接近200个汉字,可以调节多种背景和字体颜色,适合不同的阅读习惯。

留住永恒经典即将退市精品MP4播放器点评(5)
 
图为蓝魔V100 MP4播放器

  总评:蓝魔V100不仅在视频播放上支持RM和RMVB格式,而且游戏性能也丝毫不逊色。V100通过NES模拟器,只要把游戏ROM拷贝到游戏目录下,就可以直接运行了。这样的附加功能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相当受欢迎的。总的来说,蓝魔V100是目前少有的一款性价比很高的MP4随身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Gmini402
·爱欧迪 A2
·中恒S80
·歌美X650
·蓝魔V100
·爱国者E8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