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人的BT设计 怪异Tokyoflash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01  泡泡网

    作者:范源媛

    虽然说现在很多人习惯了用手机查看时间,但“手表”这一计时工具还是受到很多时尚人士的追捧,而它的功能也从单纯的计时派生出许多新的意义,比如“时尚佩饰”等。

日本人的BT设计怪异Tokyoflash手表

东京Tokyoflash的奇异设计时尚手表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紧跟时代步伐”的新奇怪异设计手表,它由日本东京的Tokyoflash设计生产,最独特的地方就是它的表盘和指针设计,并非一般的圆环和指针,而是刻度与多边形,颜色当然也是最能引领潮流的蓝和酒红色。

  从设计角度出发,这款手表应该是装饰性大于实用性,不习惯的人看到这种表盘还真是摸不着头脑,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手表的售价和上市日期并未公布,不知到时会不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英文网站原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