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感曲线 台电“风尚”系列U盘激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5:57  天极yesky
黑石 

  法拉力,作为世界顶级的跑车品牌,其旗下跑车标志性的火红色车身和昂首烈马的Logo早已不知俘获了多少渴求极速体验和尊崇享受于一身的人们的心。作为U盘领域的知名品牌,如今台电科技将法拉利跑车的元素引进U盘,由法拉利首席设计师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设计的“风尚”系列U盘激情上市,只要199元就可以拥有2G的容量,让移动存储用户也能过一把法拉利瘾。

动感曲线台电“风尚”系列U盘激情上市

动感曲线台电“风尚”系列U盘激情上市

  台电“风尚”系列U盘采用跑车般的流线形造型,不但拥有跑车般优美的线条,而且结合了U盘使用者的拿捏习惯,使用起来颇具手感。此外,盘体运用最新的超声波无缝焊接技术密闭,除具有极高的强度外,还具有良好的抗震性、密闭性和超轻的重量;在银白色盘体正面蓝色部分的工艺设计上融入意大利风情,展现了地中海的浪漫气息;LOGO旁边有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的签名,更显珍贵。

动感曲线台电“风尚”系列U盘激情上市

动感曲线台电“风尚”系列U盘激情上市

  “风尚”系列U盘除了由意大利明师设计,拥有跑车般的曲线之外,为保证数据存储的安全性,还加入了台电独有的强大的数据安全防护功能(“数据安全阀”DTV :data valve),通过设置数据接口处的安全阀,只有通过密码才能开启,充分保证了数据在加密区的安全性。加上采用超声波热融合技术对盘体进行密闭处理,具备更加有效的抗摔、抗压、防潮、防尘、防静电等特性。可以让您保存在U盘里的资料、数据安枕无忧!这些都是移动硬盘无法比拟的。“风尚”系列U盘绝对是时尚商业精英们商务存储的最佳伴侣。

动感曲线台电“风尚”系列U盘激情上市

  台电“风尚”系列U盘不但拥有法拉利跑车般优美精致的外观,而且拥有台电独有的加密保护技术和完好的品质保证,不但是时尚商业精英们商务存储的最佳伴侣,还是送礼的佳品。如今“风尚”系列U盘已经全面上市,2G只要199元,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电脑城购买或到台电科技网站www.teclast.com了解详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