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科思 588移动硬盘120GB全国最低77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5:0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星云】时代在变迁中发展,科技也在变迁中成熟,伴随着数字时代发展的是商业数据以及视频文件、网络游戏容量的不断增大。现如今对于一般的公司来说,动辄上GB的文件已经很常见了,因此120GB的移动硬盘成为了移动存储市场的新宠儿。

    市场越大竞争也就越大,面对这个旭日中升的朝阳产业自然有许多的商家争夺。现在市面上的移动硬盘品种繁多,款式新奇,可是最能吸引消费者眼球仍然要低廉的价格以及优异的品质。鉴于此,北京博科思作为国内移动存储专家就率先出手举行“全国最低价”促销活动,从今年5月15日至5月31日,购买120GB的迷你588只需777元,这是目前全国同档产品最低价。博科思希望通过这次的促销活动让更多的人来解读迷你588的优秀品质,对此消费者应当及时购买,否则过了促销期就再也找不到如此物美价廉的移动硬盘了。


博科思588移动硬盘120GB全国最低777元


 
    销售创新高 酬谢全国消费者
    博科思迷你588移动硬盘凭借着设计巧妙,做工精致,成为许多时尚化计算机消费者的掌上玩物,也受到越来越多大众消费者的喜爱,商品品质更受到了成千上万消费者的认可。据悉博科思迷你588继年前销售量突破8万台大关后,它的人气就一路走高,并于今年3月逼近20万台大关。为了更好的扩大移动硬盘市场,更为了酬谢全国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博科思移动硬盘的优异品质,从5月15日起至5月31日,博科思将举行为期15天的热卖促销活动,消费者在全国所有博科思Bocous移动存储专卖店都可以以全国最低价777元购买到120GB容量的博科思迷你588移动硬盘。热闹5月正是移动硬盘需求高峰,很多消费者都准备添置移动硬盘产品或是更新大容量移动硬盘,博科思迷你588移动硬盘的特价促销活动刚好满足了急需添置移动硬盘的用户。能以这么实惠的价格,买到移动存储专家博科思出品的迷你588移动硬盘确实是物超所值。
 


博科思588移动硬盘120GB全国最低777元


    120GB迷你588火热促销 内置三星金宝2.5英寸硬盘
    不过还得提醒大家,此次是为了回馈消费者才举行的全国促销活动,促销活动到5月31日就截止了!要知道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过了这个促销期也就很难碰到这样优惠的价格了,因此购买要趁早。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所在城市博科思Bocous移动存储专卖店具体位置,可以打全国销售咨询电话010-82250919查询。

    轻薄精美于一身 777元突破极限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移动硬盘的体积还是显得较大,就在这时博科思迷你588移动硬盘以体积仅7.2cm×1.2cm×0.9cm的规格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正好可以满足人们对于小巧移动硬盘的需求。
博科思迷你588设计简约,外壳是由经过阳极工艺处理的铝镁合金包裹,侧面有圆润的倒角,使得产品倍添魅力,手感上乘。最令消费者关注的是,迷你588有着1.8英寸移动硬盘的小巧身材,同时借助这本次促销活动的举行,价格又比同档2.5寸移动硬盘要便宜不好,因此此时购买迷你588移动硬盘真可谓鱼与熊掌兼得。
 


博科思588移动硬盘120GB全国最低777元


    集轻薄实用与一身的博科思迷你588厚度仅 9 毫米
    博科思迷你588移动硬盘属于引领整个存储行业发展潮流的经典产品之一,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超薄小巧,时尚轻巧。虽然一些品牌采用了尺寸更加小巧的1.8硬盘充当移动硬盘的内核,但是售价也随之大幅上升,而且1.8寸移动硬盘还没有开发出容量120GB的产品面对消费大众。迷你588借助着与1.8英寸移动硬盘相仿的小巧身材,配有120GB的海量容量,最后还以777元的活动促销价格面对市场,这不能不说是对市场的一次挑战。
品质出色 三星原装移动硬盘

    本次促销的主角博科思迷你588移动硬盘不但价格优势明显,其产品自身品质也排在移动硬盘热销排行榜和消费者关注度排行榜的前列。

    博科思迷你588采用高强度铝镁合金外壳,具有较强的抗压防震性能。内部安置的是全球著名的三星金宝2.5英寸原装硬盘,具有8MB缓存,5400rpm的高转速,同时迷你588还具备液压平衡滚轴系统及内置减震模块,增强了产品的防振性能;断电磁头复位技术,能有效的保全磁盘数据;内置了防静电的PCB板设计;采用了先进的硅氧盘片,保证硬盘可以高速稳定的运转。在接口上迷你588移动硬盘采用USB2.0,传输速率高达480Mbps,同时向下兼容USB1.0接口。附件方面,博科思迷你588移动硬盘的包装中配有:电源线、USB2.0的传输线、说明书、还带有一个防震、防静电的包装套以保证移动硬盘的安全性。独特的设计、可靠的质量,成就了深受广大用户认同与支持的迷你588。

    三年质保 移动存储专家的保证 
    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担心的可能是通过这次促销活动购买到如此品质良好,价格优惠的迷你588移动硬盘如果出现了质量问题怎么办?移动硬盘的寿命和安全性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技术差、寿命短的产品不值得购买,安全性差,保修短的产品更不应该购买,我们不能等到硬盘内的数据出问题了才后悔莫及。正规厂商的商品质量有可信度,可是售后服务却各有不同。目前全国众多的移动硬盘厂商所提供给消费者的保修服务都只有2年,唯独博科思对自身所有的移动硬盘产品都推出了一年包换,两年保修的三年全国联保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效、快速的售后服务。无论消费者何时购买迷你588都能享受博科思独有的三年质保承诺,对于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的消费者可以访问网站:http://www.bocous.com,也可以拨打博科思指定的各地代理商电话进行咨询。

北京:010-82852649 石家庄:0311-85020439 济南:0531-86990546
天津:022-27476417 郑州:0371-63551224  内蒙:0477-4285215
沈阳:024-83991061 南京:025-85138900  杭州:0571-56775001
太原:0351-8174445 宁夏:0951-40133417  合肥:0551-7113703
福建:0591-87613191 南昌:0791-2177346  重庆:023-8615552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