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选购 四大国际品牌的四大主流MP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9:1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 NW-A800

  容量:2GB 报价:1599元

  在比较早以前就知道索尼将有这款产品,但是其传入中国的速度也是少有的迅速。这款产品外形上应该没有过于突出的地方,最重要就是大屏幕和较薄的外观。而其整体感觉结实存在感十足。

  索尼A800系列播放器一共有黑色、紫罗兰、粉红色、白色四种,其中8GB版本的只有黑色和紫罗兰两种颜色。这款产品的外形风格非常像索尼的A1000和A3000硬盘随身听产品,其实不但是外形其按键也延续了先前的风格,只不过显得更加小巧,凹凸分明更适合单手操作。索尼A800的体积为88×43.8 ×9.6mm,最薄处为8.3mm,重量为53g。索尼公司此次推出的NW-A800系列主要突出了视频播放功能,采用了2英寸的QVGA彩色LCD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屏幕内容可进行水平或垂直转换,8GB版的NW-A808播放器可存储5500多首歌曲,等同于32个小时的视频文件。并且针对不同的需要还可以调整A800的色彩以及灰度。

顶级选购四大国际品牌的四大主流MP3(2)

图为:索尼 NW-A800

顶级选购四大国际品牌的四大主流MP3(2) 顶级选购四大国际品牌的四大主流MP3(2)

图为:索尼 NW-A800

  NW-A800系列播放器提供H.264和MPEG-4编码的视频播放。对应的音频格式包括ATRAC3、ATRAC3plus和MP3、WMA、AAC、WAV,通过SonicStage 4.3软件传输才能被索尼Walkman识别并播放。索尼在A800系列上装配了锂离子电池,音乐播放模式下可使用30个小时,视频播放时间为6个小时。

  编辑点评:虽然索尼将NW-A800定义为一款MP4产品,但是我们还是习惯的将其定义为一款可以播放视频的MP3随身听产品,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在音质方面使用更多的新技术以迎合人耳,索尼NW-A800确实是值得我们期待一款千元级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YP-K3
·索尼 NW-A800
·iriver clix
·苹果 iPod nano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