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投入大收益 八款超便宜长焦相机大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8:1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经济卡片长焦机:松下TZ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参考价:1800元

  基本硬件配置:5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2.5英寸20.7万像素LCD

  特色拍摄性能:OIS光学防抖拍摄

小投入大收益八款超便宜长焦相机大搜罗(7)

松下TZ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卡片式长焦相机的发展史上,松下TZ1是值得纪念的一款产品,因为它是第一款支持光学防抖拍摄功能的卡片式长焦相机。之所以能够在相对轻薄的机身内实现10倍光学变焦能力,得益于松下TZ1独特的折射棱镜设计。而更令人欢喜的是,随着松下TZ2和TZ3的陆续上市,目前松下TZ1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其最低报价一度跌至1600元,虽然它的价格近来小有上涨,但仍旧在最便宜的卡片式长焦相机。

  即便是采用了折射棱镜设计,但松下TZ1的拍摄功能并没有受到伤害。由于镜头内使用了多达3枚非球面镜片,所以图像的畸变得到了非常有效的改善。在延伸光学变焦技术的帮助下,松下TZ1的这枚镜头还可以实现最强12.5倍光学变焦能力。另外,松下TZ1还搭载了新型的线性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实现更加安静、快速、准确的对焦。

  如果您对尼康S10的光学变焦能力和光学防抖功能很满意,但是对其价格有点意见的话,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松下TZ1。除了像素水平稍微低一点之外,它的综合性能还是很出色的。而近来的小幅涨价,也正说明了松下TZ1出色的性价比,否则怎么可能因为热销而涨价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品质LCD:柯达 Z612
·延伸光学变焦:奥林巴斯 SP-510
·老牌光学防抖机:松下 FZ7
·最经济700万像素长焦:富士 S5700
·光学防抖旋转镜头:尼康 S10
·最小巧卡片长焦机:柯达 V610
·最经济卡片长焦机:松下 TZ1
·最全能卡片长焦机:理光 R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