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技倚天屠龙 八款各有绝活的MP3选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3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AUDIO D2

  容量:2GB 报价:1699元

  绝活:使用触摸屏操作,支持FLAC/APE无损格式和WMV视频格式,BBE音效系统,52小时超常播放。

  iAUDIO D2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1600万色320×240的QVGA屏幕、内置闪存并提供SD卡插槽、内置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视输入功能。iAUDIO D2除了一直采用的BBE音效之外,D2对音频格式的支持更是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除了MP3、WMA、WAV、OGG以及FLAC之外,D2还将支持APE无损压缩格式。

绝技倚天屠龙八款各有绝活的MP3选购(8)

图为:iAUDIO D2

  iAUDIO D2的耳机输出功率为74mW,同时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视频或52小时MP3。拥有这样出众的电源使用效率很大程度上是依靠两款芯片,其中一款是飞利浦PCF50606HN电源管理芯片。

  总结:

  这几款MP3可以说或多或少的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无论在外观,操作,功能上都与众不同之处。此类MP3一般都获得各个品牌的极力推崇,是每个品牌的主力产品,有些更是形象上招牌之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蓝魔 V100+
·魅族 Music card
·三星 YP-K3
·索尼 NW-S705F
·苹果 iPod shuffle 2
·OPPO D19L
·iriver clix
·iAUDIO D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