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00元享受国际品质 低价大牌MP3播放器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27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river T50

  容量:1GB 报价:699元

  iriver T50继续延续了经典的“铁三角”造型,外壳的新材料手感温润,实际使用时五向键操作灵敏,小尺寸屏幕也完全够用。

700元享受国际品质低价大牌MP3播放器选(2)

图为:iriver T50

700元享受国际品质低价大牌MP3播放器选(2) 700元享受国际品质低价大牌MP3播放器选(2)

图为:iriver T50

    iriver T50支持MP3、WMA、OGG三种音频格式,兼容WMA DRM10,并能显示BMP格式的图片。iriver T50的输出功率为15mW×2,信噪比大于90dB,拥有SRS WOW以及另外9种音效格式。iriver T50使用USB 2.0接口,可以通过iriver plus 3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 11同步歌曲。iriver T50体积为30.9×27.3×73.1mm,重32g(无电池)。

  编辑点评:回归“铁三角”的iriver最新产品,相对于已经基本停产的T20和T30,T50更加的重视外形做工和播放时间。为了照顾T50的播放时间和小巧体积,T50应用了独有的闪存芯片和三星主控的集成技术,这个芯片技术在S10上用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od shuffle 2
·iriver T50
·三星 YP-K3
·创新 ZEN Neeon
·索尼 NW-S203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