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已经善战 索尼两款挂耳式耳机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3:3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笔者手中这款样机为黑色,耳罩部分印有产品的标识信息,相当简洁和醒目。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所采用的流线型设计,线条感相当好,浑然天成,充满了时尚和现代气息。

老将已经善战索尼两款挂耳式耳机评测(2)

索尼 MDR-Q21LP耳罩

  索尼 MDR-Q21LP采用转动调节式耳挂腿,适合各种耳型的人佩戴,同时松紧度适中,长期佩戴也不会感到疲劳和不适,作为一款挂耳式耳机来说,这是相当重要的。耳挂腿末端印有L/R的标识。

老将已经善战索尼两款挂耳式耳机评测(2)

索尼 MDR-Q21LP耳罩

  耳机采用3.5mm的L形镀金插头,市面上存在部分假货采用的是直型插头,因此用户购买时可以以次分辨产品的真伪。

老将已经善战索尼两款挂耳式耳机评测(2)

索尼 MDR-Q21LP耳挂腿

  索尼 MDR-Q21LP采用的是约1.2米长的纯白色的OFC颈链式导线,线材较为柔软,抗拉性也非常不错。

老将已经善战索尼两款挂耳式耳机评测(2)

索尼 MDR-Q21LP插头

  笔者选用蔡琴《渡口》、女子十二乐坊《敦煌》专辑等歌曲对索尼 MDR-Q21LP进行了试听,产品低频的表现较为不错,中频比较出色,尤其突出的是其解析度,可以说声音非常的清晰准确,完全没有失真的现象,音色甜美;相对不足的是这款产品的高频,延展性比较一般。另外,作为一款挂耳式耳机,索尼 MDR-Q21LP的漏音现象还是比较明显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老将已经善战 索尼两款挂耳式耳机评测
·老将已经善战 索尼两款挂耳式耳机评测(2)
·老将已经善战 索尼两款挂耳式耳机评测(3)
·老将已经善战 索尼两款挂耳式耳机评测(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