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是实惠 高关注度OPPO V3降价拍卖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0:0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CNET中国·ZOL

  作为OPPO在07年主打的视频MP3产品,V3一直受到消费者们广泛的关注,在中关村卖场也是点名率很高的MP3随身听之一,今日OPPO V3这款备受关注的产品也走入了我们的拍卖平台,在今日(5月17日)下午3点准时开始降价拍卖,想要购买这款产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了!


就是实惠高关注度OPPOV3降价拍卖开始
图为:OPPO V3(点击进入拍卖现场)

  开拍时间:05-17 15:00:11 截止时间:05-17 15:30:59

  拍卖地址:http://service.zol.com.cn/auction/auction_detail.php?id=2406

就是实惠高关注度OPPOV3降价拍卖开始
拍卖现场

降价拍卖规则:  

  1、在单品拍卖时间段内,随着时间变化,拍品的价格会自动不断下降。

  2、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力,在价格降到您满意时购买。

  3、每人只可出价一次,最多可有10人出价,但是只有一人成交,最先出价者有优先购买权。只要有一人成交即本场拍卖活动结束。

  4、 参加拍卖的朋友,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以便我们在确认时及时联系您,您也可以拨打82616677-8119确认成交。如我们联系不到您,您也没有及时确认成交,我们将视同您自动放弃购买所拍的产品。

  5、确认拍卖是否成交,我们会在第一个出价者出价后,陆续确认。如果最高出价者反悔不愿意购买所拍得的产品,商品的购买权将自动转给下一个出价最高者,依次类推。

  6、多次出高价不购买者属恶意出价行为,我们会采取措施对其进行处罚,恶意出价者将在一个月内无法参加其他产品的拍卖。

  7、拍卖确认后,确认购买者请您在3个工作日内付款(需要送货的,货款需含运费),我们会按照确认的发货地址给您发货,您也可以直接来ZOL提货。注:需要发货的,运费另付。

  8、拍卖结束后,已确认购买的最高出价者在3个工作日内不付款,视同自动放弃购买,不付款者将在一月内无法参加其他产品的拍卖。

  9、有关售后,在您收到货物后,如有质量问题,请在7个工作日内与我们联系,可换。收货日期以发货单签收日为准。请您保留发货单,以备出现质量问题时作为换货凭据。

  10、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ZOL所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