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拍照皆强悍 纽曼K6携K8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2: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illy thing

   [广州行情] 针对全能随身听市场,纽曼近期推出了两款融合了随身听与摄像功能于一身的机器--纽曼 靓影K6(1G)和纽曼 靓影K8(1G)。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太平洋数码广场中的纽曼专卖查询。

娱乐拍照皆强悍纽曼K6携K8全新登场

纽曼K6的正面

  纽曼K6机身轻薄,全机采用金属材质打造,机身正面是一块2.4英寸的TFT

液晶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320*240。纽曼K6的按键分布在屏幕的两边,机身顶部还设有拍摄的快捷键。纽曼K6配备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拍照和录影功能,录影保存格式为MP4,照片保存格式是JPG。

娱乐拍照皆强悍纽曼K6携K8全新登场

纽曼K6的背面

  纽曼K6采用了业界主流的瑞芯2608A方案,在瑞芯的支持下,纽曼K6支持AVI视频格式文件的播放。在音频方面的表现,靓影K6支持MP3、WMA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支持LRC歌词同步。K6可调多种播放模式,预设有正常、3D、摇滚、流行、古典、重低音、爵士等多种EQ音效,用户也可以自定均衡器,它还具备WAV格式MIC数码录音和A-B复读功能,并且内置扬声器。

娱乐拍照皆强悍纽曼K6携K8全新登场

纽曼K6的屏幕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娱乐拍照皆强悍 纽曼K6携K8全新登场
·娱乐拍照皆强悍 纽曼K6携K8全新登场(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