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达华代言美高迪闪存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新闻稿

  MICRODIA Ltd. (「美高迪MICRODIA」)作为世界领先闪存卡制造商之一,正式宣布委任亚洲影视红星及专业摄影师任达华先生为美高迪MICRODIA品牌亚太区终生代言人。根据合约内容,任达华将会出席美高迪MICRODIA旗下各项指定的摄影相关展览,同时其肖像亦会出现于美高迪MICRODIA的各种市场推广素材上,包括宣传广告、小册子、陈列宣传及产品包装等。美高迪MICRODIA同时会赞助任达华永久使用美高迪闪存产品系列,并拥有任达华摄影作品的使用权。

  美高迪MICRODIA行政总裁梁文达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邀请任达华成为美高迪MICRODIA品牌终生代言人。任达华于摄影及演艺事业上都有着非凡成就,才华洋溢,配合其非凡魅力及精湛的摄影技术,正好能巩固品牌知名度,我们绝对相信他能带动美高迪MICRODIA品牌于各个领域快速传播。顾客亦可透过美高迪MICRODIA即将为任达华所设立的摄影作品展及个人博客里,与任达华分享及交流专业摄影的乐趣。任达华的独特魅力及多样化才能,正好配合美高迪MICRODIA品牌的专业高质及多元化形象,绝对是美高迪MICRODIA亚太区代言人的最佳人选。」

  任达华先生除了贵为电影明星,同时亦是著名的专业摄影师,专长人物及风景,出色的作品深受业界认同及欢迎,并获邀为多个国际时装品牌担任拍摄师,为业内最成功杰出的摄影师之一。任达华经常为妻子琦琦所演绎的时装及高级用品拍摄广告,空闲时任达华亦喜爱为女儿拍摄生活照片,记录她珍贵的成长经历。任达华先生选用美高迪MICRODIA闪存卡配合专业单反相机作为最专业拍摄之选,准确捕捉精彩一刻,呈现最鲜活形象。

任达华代言美高迪闪存卡品牌


  任达华表示:「我选用美高迪MICRODIA闪存卡已有好几年时间,其高性高质的表现非其它品牌所能比拟。美高迪金装闪存卡系列提供的读写速度高达每秒24.0MB,令我更能将相机的连环快拍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捕捉精彩瞬间、准确无遗。以前我曾经选用其他知名品牌闪存卡,但很遗憾,储存的数码图像屡次遗失。历经多次的不愉快使用,我会更加慎重选择品牌。我选用美高迪MICRODIA闪存卡,全因其可靠稳固的质量保证,令我更能全心投入拍摄工作,随心所欲、无后顾之忧。我诚意向大家推荐美高迪MICRODIA闪存卡,我的唯一选择。」


  任达华于2006年首次出席参与美高迪MICRODIA于上海举办的国际影像及摄影器材展览会,吸引了不少当地及跨国传媒报导,备受注目。今年,美高迪MICRODIA成功以美金七位数字邀请任达华担任品牌亚太区终生代言人,显示任达华与美高迪MICRODIA长久良好伙伴关系。

  美高迪MICRODIA正在为任达华建立个人博客及作品集,并会于短期内发布于美高迪官方网站上(www.microdia.cn, www.美高迪.cn),将专业生动地刊载任达华使用美高迪MICRODIA闪存卡所拍摄的个人作品,分享其专业的拍摄经验及技巧,交流各种拍摄心得及价值观等。此外,任达华亦会出席美高迪MICRODIA亚太区内的市场推广活动,届时定能引起市场广泛关注。

  任达华为知名演员、专业摄影师及杰出的企业家。从事演艺工作超过三十年,出演过125套电影及40套电视剧,凭其全情投入和努力不懈之精神,从最初的电视红星发展成当今亚洲影坛上举足轻重的地位,于银幕事业上尽显摄人魅力,深受亚洲地区影迷欢迎,尤以中国及东南亚为甚,于华人社会深具影响力。2003年,任达华与安祖丽亚.祖莉(Angelina Jolie)合作首次参演好莱坞电影《古墓丽影---生命之匙》,备受国际影坛注目。2004年,任达华更凭电影《PTU》夺得金紫荆最佳男主角奖项。

  任达华现为欧米茄(Omega)手表及佳能(Canon)相机代言人,也曾为意大利某知名鞋履品牌设计广告及担任代言人。模特儿出身的他凭着敏锐的潮流触觉、成熟的韵味形象,开创相配其个人形象的太阳镜品牌,得到一致好评,广受欢迎。近年来,任达华更连续获得「最佳衣着」、「最性感男士」及「最美丽人士」等名衔。

  任达华与国际名模琦琦小姐(SKII代言人)相爱多年后,于1997年结婚,现育有一个两岁大的女儿。

  全赖深信高质量的重要性,以及对追求新科技的执着, 美高迪MICRODIA一直致力为闪存卡行业带来更多的突破。

同时,美高迪MICRODIA诚意邀请各商业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快速增长的闪存卡市场。

***
关于美高迪MICRODIA
美高迪MICRODIA为世界领先闪存卡制造商之一,产品的技术、质素、可靠性和创新层面上在全球已享负盛名,并且于世界各地不同市场上取得佳绩。重点产品包括有闪存卡、移动多媒体产品和蓝芽产品,详情请浏览美高迪MICRODIA网站: www.microdia.cn www.美高迪.cn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