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配导航模块 夏新GPS-166模块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6:28  中关村在线

    夏新GPS-166模块蓝牙功能

    夏新附送GPS-166模块就是为了让智能手机E870轻松实现其GPS导航定位的功能,而采取蓝牙的方式将两个设备相连接是时下最流行的做法,而且蓝牙的GPS模块不仅可以和这款手机相配合完成定位,通过蓝牙传输也可以和其它智能手机、PDA等设备搭配使用。不论如何,GPS-166的蓝牙性能是使用它的前提条件。

    先将夏新GPS-166模块打开,在夏新E870的设置-连接界面点击蓝牙,进入界面后选择下标签中的设备一项,通过“添加新设备”寻找附近的蓝牙设备。从屏幕中我们可以看到搜索到的若干个蓝牙信号,选择夏新GPS-166后点击下一步。

手机配导航模块夏新GPS-166模块试用(3) 手机配导航模块夏新GPS-166模块试用(3)

夏新E870与GPS-166连接过程

    夏新GPS-166模块的密码为:1234,当我们输入之后再次点击下一步,再选择“完成”,便完成整个设置。整个设置过程和其它蓝牙设备的连接一直,操作上并不复杂。而且一次设置之后,便可做到一劳永逸,大可不必每次都重复这些步骤。

手机配导航模块夏新GPS-166模块试用(3) 手机配导航模块夏新GPS-166模块试用(3)

夏新E870与GPS-166连接过程

    众所周知,蓝牙功能是鲜有问题会出现的,在我们的评测过程当中夏新GPS-166模块的蓝牙功能并没有出现过问题。

    另外,使用蓝牙产品时我们很关心这款产品的蓝牙接收范围,在实际的测试中,我们发现丽台9559X表现也很令人满意,我们让一位同事就在办公室里拿远它,大约10米的距离,依然能接收到模块的信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夏新GPS-166模块外观
·夏新GPS-166模块蓝牙功能
·夏新E870的内置的灵图天行者6
·夏新GPS-166模块信号接收能力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