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轻薄单反 女性挚爱奥林巴斯E410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5:51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让人吃惊的感光度可用性测试

    由于配备了全新的TruePic III影像处理芯片,奥林巴斯E-410的可调感光度达到了最高ISO1600,最低ISO100的水平。使用最高分辨率和自动白平衡进行各档感光度测试后,最终结果让人吃惊,要知道4/3系统的感光元件尺寸相比常见的APS-C来得更小,仅相当于传统135全幅的1/4,更小的面积依然具备了千万像素,处理噪点问题时,由于像素点密度加大,无疑更加困难。

    但实际情况是,E-410的画面纯净度出乎意料的好,即便和这方面受到一致好评的

尼康d80比较,编辑感觉也丝毫不逊色,ISO800原图完全可用,ISO1600轻微噪点原图可用。这在同档次产品中,实在是不多见。如此看来不仅是外观,奥林巴斯在E-410的成像质量上,同样是煞费苦心。

最轻薄单反女性挚爱奥林巴斯E410评测(9) 最轻薄单反女性挚爱奥林巴斯E410评测(9)
ISO100
ISO200
最轻薄单反女性挚爱奥林巴斯E410评测(9) 最轻薄单反女性挚爱奥林巴斯E410评测(9)
ISO400
ISO800
最轻薄单反女性挚爱奥林巴斯E410评测(9)
以上图片点击察看原图

ISO16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 E-410发布
·奥林巴斯的4/3之路
·国内正式发售
·女性用户福音
·按键菜单迎合入门用户
·E-410突出性能介绍
·加强版实时取景
· E-410实际成像表现
·感光度可用性测试
·更多样张
·详细参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