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升级新概念 三星T9B新增四大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4: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ena

用MP4打电话,这可能吗?现在,这一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已经变成了现实。据悉,曾经以无线蓝牙这一概念风靡整个MP4市场的三星YP-T9B,已于不久前面向全体消费者推出了规模空前的升级活动。据三星官方人士介绍,此次升级将带给消费者四大全新功能,包括通过T9B与蓝牙手机的链接来接打电话、无线文件传输、自定义桌面背景以及一款全新的FLASH游戏。

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支持

蓝牙功能的MP4产品,升级后的YP-T9B可以直接与带蓝牙功能的手机相连接。据三星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一新功能的使用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将YP-T9B与具有蓝牙功能的手机进行简单的匹配,即可让播放机接听手机上的来电,而通过其自带的拨号程序和通讯录,用户也可以在YP-T9B上拨打电话。来电时,YP-T9B会自动停止播放音乐,而在电话终止后,又会自动继续。

除了方便的电话功能外,升级后的三星T9B还允许用户通过蓝牙设备与

笔记本电脑、手机或者其他T9B之间无线传输音乐、电子书、照片等电子文件,为用户带来更多乐趣。而它新增的自定义桌面功能,则使得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照片设定为屏幕背景,既有趣又方便。

作为来自世界领先的数码产品制造企业的产品,三星YP-T9B的固件升级功能为用户留下了无限的想象与升级空间。愿三星在未来能够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升级功能。

免费升级新概念三星T9B新增四大功能

三星T9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